作者feynmanx (费曼的猫)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失落的人生能再起吗?(雷)
时间Thu Feb 6 10:53:23 2025
今早做了一个长梦,算是之前在机械工作的缩影吧。
很努力去做了但还是融不进去。
现在三年过去了还没从之前的过劳恢复,年纪也快42了。
整天嗜睡,之前本来想播看看游戏但是没做起来,还被笑说吹牛。
现在连打电玩都打不下去,原来真正要担心的是连电玩都打不下去就更麻烦罗。
其实这种啥都不想做是因为道心破碎,本来梦想是从事学术後来连工程师都当不了。人生也暂时找不到其他长处。
现在醒着的时候就有种淡淡的背景的痛苦跟无力感。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65.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8810407.A.F4F.html
1F:推 lyviasun: 可以 02/06 22:33
2F:推 ninjamaster: 一样的感觉 02/07 01:48
3F:推 timer000: 可以 02/07 14:31
4F:→ timer000: 这是确定的答案 02/07 14:31
5F:→ timer000: 但在当下的人经常对未来很害怕 02/07 14:32
6F:推 timer000: 把你的痛苦放在我心里 02/07 23:03
7F:→ addrying: 会的! 02/08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