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omorph918 (白楊木)
看板prozac
標題[陰天] 因為諮商所以被責難
時間Wed Feb 5 23:07:25 2025
心理諮商是支撐著我的樑柱
心理師的陪伴下我才能不在找工作的挫敗之中受傷
我其實很怕外面的世界
公部門待久了 習慣了公部門運作的方式
但因為憂鬱+長官領導無方+職場言語霸凌
所以憤而辭職 不如歸去
靠著僅有的存款也過活了快一年 現在快見底了 我很著急
所以我正在努力找工作
而同時心理諮商也不能斷掉
只是不理解心理治療的人 只會拼命責難我浪費高額金錢去心理治療
—->「我已經被家人攻擊3天了」<—-
心裡不是很好受
心理師有給我拍拍
1995的志工們辛苦了聽我吐苦水
心理諮商的金錢的事我會自己想辦法解決
不需要再有人來攻擊我
我不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8.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8768047.A.D69.html
1F:→ hesione: 你很努力了,自己的錢要怎麼花別人沒有資格說話02/05 23:27
※ 編輯: allomorph918 (42.70.156.130 臺灣), 02/06/2025 08:58:57
2F:推 yukilala: 你有權自己做決定,因為你是最了解自己情況的人。請問19 02/06 10:41
3F:→ yukilala: 95是否都會請致電者留電話號碼,後續會打來關懷? 02/06 10:41
4F:→ yukilala: 曾想打過但我很擔心被問電話 02/06 10:42
5F:→ allomorph918: y大,1995不會留來電者的電話,也不會回頭來關懷, 02/06 11:40
6F:→ allomorph918: 可以放心 02/06 11:40
7F:推 yukilala: 謝謝a大 02/06 12:44
8F:推 addrying: a大,支持你,抱 02/06 22:25
9F:推 feynmanx: 之前也有自費諮商一段時間,負擔真的很大。後來發現有公 02/07 02:25
10F:→ feynmanx: 費的像台中有名額可以申請。經費真的不夠的話,有些部分 02/07 02:25
11F:→ feynmanx: 可以自己去學。像是認知心理學,只是自學的材料要挑一下 02/07 02:25
12F:→ feynmanx: ,不要買到地攤文學。至少作者要是合格的心理醫生。 02/0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