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omorph918 (白杨木)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因为谘商所以被责难
时间Wed Feb 5 23:07:25 2025
心理谘商是支撑着我的梁柱
心理师的陪伴下我才能不在找工作的挫败之中受伤
我其实很怕外面的世界
公部门待久了 习惯了公部门运作的方式
但因为忧郁+长官领导无方+职场言语霸凌
所以愤而辞职 不如归去
靠着仅有的存款也过活了快一年 现在快见底了 我很着急
所以我正在努力找工作
而同时心理谘商也不能断掉
只是不理解心理治疗的人 只会拼命责难我浪费高额金钱去心理治疗
—->「我已经被家人攻击3天了」<—-
心里不是很好受
心理师有给我拍拍
1995的志工们辛苦了听我吐苦水
心理谘商的金钱的事我会自己想办法解决
不需要再有人来攻击我
我不快乐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35.8.2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8768047.A.D69.html
1F:→ hesione: 你很努力了,自己的钱要怎麽花别人没有资格说话02/05 23:27
※ 编辑: allomorph918 (42.70.156.130 台湾), 02/06/2025 08:58:57
2F:推 yukilala: 你有权自己做决定,因为你是最了解自己情况的人。请问19 02/06 10:41
3F:→ yukilala: 95是否都会请致电者留电话号码,後续会打来关怀? 02/06 10:41
4F:→ yukilala: 曾想打过但我很担心被问电话 02/06 10:42
5F:→ allomorph918: y大,1995不会留来电者的电话,也不会回头来关怀, 02/06 11:40
6F:→ allomorph918: 可以放心 02/06 11:40
7F:推 yukilala: 谢谢a大 02/06 12:44
8F:推 addrying: a大,支持你,抱 02/06 22:25
9F:推 feynmanx: 之前也有自费谘商一段时间,负担真的很大。後来发现有公 02/07 02:25
10F:→ feynmanx: 费的像台中有名额可以申请。经费真的不够的话,有些部分 02/07 02:25
11F:→ feynmanx: 可以自己去学。像是认知心理学,只是自学的材料要挑一下 02/07 02:25
12F:→ feynmanx: ,不要买到地摊文学。至少作者要是合格的心理医生。 02/0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