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去死
時間Thu Jan 16 13:06:08 2025
幹
我只是交辦事項
幹嘛為難我
對自己個案有耐心
我都覺得扯
個案就不用進入社會的系統嗎?
說服個案幹嘛
不用讓個案接受現實嗎
對同事沒耐心是怎樣?
年假前種不耐煩
阿雜
BTW
我請六天+過年
被問說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啊
我就是要請假
那是我的權利
我也沒擺爛事情也完成了
職場上一堆瘋子
幹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36.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7003970.A.19F.html
1F:推 addrying: 職場上真的一堆自以為的瘋子 01/16 13:14
2F:→ MDFK55: 真的是 01/16 15:05
3F:推 allomorph918: 職場上很多這種人+1 01/16 17:31
4F:推 mayday0609: 今天也白白被同事罵 01/16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