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去死
时间Thu Jan 16 13:06:08 2025
干
我只是交办事项
干嘛为难我
对自己个案有耐心
我都觉得扯
个案就不用进入社会的系统吗?
说服个案干嘛
不用让个案接受现实吗
对同事没耐心是怎样?
年假前种不耐烦
阿杂
BTW
我请六天+过年
被问说为什麽
没有为什麽啊
我就是要请假
那是我的权利
我也没摆烂事情也完成了
职场上一堆疯子
干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36.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7003970.A.19F.html
1F:推 addrying: 职场上真的一堆自以为的疯子 01/16 13:14
2F:→ MDFK55: 真的是 01/16 15:05
3F:推 allomorph918: 职场上很多这种人+1 01/16 17:31
4F:推 mayday0609: 今天也白白被同事骂 01/16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