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這個社會的歧視
時間Mon Jan 6 18:36:14 2025
只會多不會少
老闆要拍照我的手冊時
我喊把他喊停
他說了很多騎士(歧視)的話
說要fire我
我不害怕的跟他說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
我沒有無法勝任工作
他可以去做調查
我都進公司半年多了
現在才要說我無法勝任
未免太刻意為之
那些曾經歧視的話全都映入眼簾
我以為他不是那樣的人
但他是那樣的人不是我的錯
我生病我驕傲
反正是要離開了
無法在臉書罵他
在這邊想跟他說
真正有問題的人他在重用
沒問題的人他要fire?
我就不相信這麼好找人
明天提離職發抖的人不是我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30.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6159776.A.D2F.html
1F:推 littlewren: "真正有問題的人他在重用 沒問題的人他要fire?" <- 01/08 22:32
2F:→ littlewren: 說得真好! 01/08 22:32
3F:→ MDFK55: 隔天老闆跟我說一切都會過去 01/09 12:57
4F:→ MDFK55: 我想說零北也沒什麼覺得生病過不去的xD 01/09 12:57
5F:→ MDFK55: 就當作他對我的歧視會過去吧哈哈 01/09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