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这个社会的歧视
时间Mon Jan 6 18:36:14 2025
只会多不会少
老板要拍照我的手册时
我喊把他喊停
他说了很多骑士(歧视)的话
说要fire我
我不害怕的跟他说身心障碍者权益保障法
我没有无法胜任工作
他可以去做调查
我都进公司半年多了
现在才要说我无法胜任
未免太刻意为之
那些曾经歧视的话全都映入眼帘
我以为他不是那样的人
但他是那样的人不是我的错
我生病我骄傲
反正是要离开了
无法在脸书骂他
在这边想跟他说
真正有问题的人他在重用
没问题的人他要fire?
我就不相信这麽好找人
明天提离职发抖的人不是我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30.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6159776.A.D2F.html
1F:推 littlewren: "真正有问题的人他在重用 没问题的人他要fire?" <- 01/08 22:32
2F:→ littlewren: 说得真好! 01/08 22:32
3F:→ MDFK55: 隔天老板跟我说一切都会过去 01/09 12:57
4F:→ MDFK55: 我想说零北也没什麽觉得生病过不去的xD 01/09 12:57
5F:→ MDFK55: 就当作他对我的歧视会过去吧哈哈 01/09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