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812197 (呱呱叫)
看板prozac
標題[陰天] 工作到要身心科值得嗎
時間Fri Jan 3 18:04:16 2025
在同一個工作9年了
其實我們工作性質換案子換主管換部門都很常見
最近換到一個女主管下面
會一直PUA我能力不夠
說我的職等跟我的能力不符合
但我已經在這職等三年了
前兩年其他主管也未反應有不符合的情況
我覺得她只是單純自己不喜歡我
她如果約部門的同事一起出去吃飯也只會約男生
部門女生她都不聞不問
然後把我派到非我擅長專業的案子
導致我現在做的也不好
又被其他案子的主管罵
常常報告被罵
我報告都寫不好
是不是真的爛到可以去死了
我常常這樣想
最近開始看身心科跟心理諮商
但覺得用處很小
是不是換工作才有辦法了
但九年了…
我又被PUA到現在覺得自信全無
不知道還可以找到什麼好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0.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5898658.A.911.html
1F:推 iiyenyuii: 先請特休休幾天 01/03 18:44
2F:推 mayday0609: 我之前因為生病休養一年!但我是自童年就有問題啦! 01/03 19:45
3F:→ mayday0609: 不工作一年是我人生中最明智的決定! 01/03 19:45
4F:推 nsbgm: 我曾有這種經驗;試試看能不能調單位先。 01/03 21:18
5F:→ qaz996659: 不值得,拒絕內耗 01/03 22:12
6F:→ qaz996659: 但除非有家庭吧..加油 01/03 22:12
7F:推 iiyenyuii: 有些公司有內部投訴管道 不知貴司如何 01/04 11:30
8F:推 autoexecbat: 不值得 工作是讓生活更好 假如為了工作生活不下去就 01/04 15:30
9F:→ autoexecbat: 本末倒置 現在就業市場還算不錯 放寬心吧 01/04 15:31
10F:推 muoepoiy: 不值得 01/04 17:46
11F:推 addrying: 崩潰邊緣,知道自己快瘋了,請了侍親假半年。 01/04 22:08
12F:→ addrying: 所以,為了工作而身症,真的不值得 01/04 22:08
13F:推 miminiania: 想辦法換部門。 01/04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