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812197 (呱呱叫)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工作到要身心科值得吗
时间Fri Jan 3 18:04:16 2025
在同一个工作9年了
其实我们工作性质换案子换主管换部门都很常见
最近换到一个女主管下面
会一直PUA我能力不够
说我的职等跟我的能力不符合
但我已经在这职等三年了
前两年其他主管也未反应有不符合的情况
我觉得她只是单纯自己不喜欢我
她如果约部门的同事一起出去吃饭也只会约男生
部门女生她都不闻不问
然後把我派到非我擅长专业的案子
导致我现在做的也不好
又被其他案子的主管骂
常常报告被骂
我报告都写不好
是不是真的烂到可以去死了
我常常这样想
最近开始看身心科跟心理谘商
但觉得用处很小
是不是换工作才有办法了
但九年了…
我又被PUA到现在觉得自信全无
不知道还可以找到什麽好工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7.60.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5898658.A.911.html
1F:推 iiyenyuii: 先请特休休几天 01/03 18:44
2F:推 mayday0609: 我之前因为生病休养一年!但我是自童年就有问题啦! 01/03 19:45
3F:→ mayday0609: 不工作一年是我人生中最明智的决定! 01/03 19:45
4F:推 nsbgm: 我曾有这种经验;试试看能不能调单位先。 01/03 21:18
5F:→ qaz996659: 不值得,拒绝内耗 01/03 22:12
6F:→ qaz996659: 但除非有家庭吧..加油 01/03 22:12
7F:推 iiyenyuii: 有些公司有内部投诉管道 不知贵司如何 01/04 11:30
8F:推 autoexecbat: 不值得 工作是让生活更好 假如为了工作生活不下去就 01/04 15:30
9F:→ autoexecbat: 本末倒置 现在就业市场还算不错 放宽心吧 01/04 15:31
10F:推 muoepoiy: 不值得 01/04 17:46
11F:推 addrying: 崩溃边缘,知道自己快疯了,请了侍亲假半年。 01/04 22:08
12F:→ addrying: 所以,为了工作而身症,真的不值得 01/04 22:08
13F:推 miminiania: 想办法换部门。 01/04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