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viasun (:))
看板prozac
標題[陰天]
時間Tue Dec 31 19:32:40 2024
我好憂鬱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真的感受不到自己的價值
我嚎啕大哭
救救我.............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好脆弱
明明知道人只能靠自己
但我真的好做不到
真的好像被世界遺棄一樣
我該怎麼辦
我一直做錯事一直說錯話
沒有一個安心的地方
好崩潰
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8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5644762.A.0C0.html
1F:→ addrying: 懂你,抱你抱抱你,我們在。 12/31 19:37
2F:推 huskinsco: 慢慢地作自我建設,點點滴滴強化自己。 12/31 19:56
3F:推 nsbgm: 哭吧,好好痛哭一場。讓情緒好好釋放,我會在這陪 12/31 21:48
4F:→ nsbgm: 你。 12/31 21:48
5F:推 hesione: 分一部分的自己來心疼接納陪伴這個脆弱的自己 01/01 03:55
6F:推 timer000: 怎麼摟?請問願意多說點碰到什麼事了嗎 01/01 03:57
7F:→ timer000: 我也做不到只靠自己 01/01 03:58
8F:→ timer000: 感覺你最近狀況不是太好 01/01 03:58
9F:推 timer000: 只要你預願意說,我相信一定有人願意聽 01/03 11:50
10F:→ timer000: 願你平安 01/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