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viasun (:))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时间Tue Dec 31 19:32:40 2024
我好忧郁
我到底该怎麽办
我真的感受不到自己的价值
我嚎啕大哭
救救我.............
我不知道我该怎麽办
我好脆弱
明明知道人只能靠自己
但我真的好做不到
真的好像被世界遗弃一样
我该怎麽办
我一直做错事一直说错话
没有一个安心的地方
好崩溃
救救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86.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5644762.A.0C0.html
1F:→ addrying: 懂你,抱你抱抱你,我们在。 12/31 19:37
2F:推 huskinsco: 慢慢地作自我建设,点点滴滴强化自己。 12/31 19:56
3F:推 nsbgm: 哭吧,好好痛哭一场。让情绪好好释放,我会在这陪 12/31 21:48
4F:→ nsbgm: 你。 12/31 21:48
5F:推 hesione: 分一部分的自己来心疼接纳陪伴这个脆弱的自己 01/01 03:55
6F:推 timer000: 怎麽搂?请问愿意多说点碰到什麽事了吗 01/01 03:57
7F:→ timer000: 我也做不到只靠自己 01/01 03:58
8F:→ timer000: 感觉你最近状况不是太好 01/01 03:58
9F:推 timer000: 只要你预愿意说,我相信一定有人愿意听 01/03 11:50
10F:→ timer000: 愿你平安 01/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