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睡夢中
時間Sun Dec 29 17:22:26 2024
看到心理師的回覆
哈哈感動耶
跟他說醫生的在意
他應該有些吃醋吧
之前他說我去找醫生沒去諮商
他有些吃醋
哎
我是很相信塔羅牌的
而且自己叫朋友算
結果不相信
朋友應該會覺得我很爛
諸多細節都吻合
應該是準的
借力使力囉
直屬主管以為我年底要離職
是啦是要離職
但不是現在
會撐到領年終好嗎哈哈
朋朋說要我跟主管說
我只做到月底
我跟朋朋說
不要惹瘋子
朋朋說你比主管瘋他就會怕你
阿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真的耶
明天再繼續印職場霸凌申訴單好了
哈哈哈
主管嚇到漏尿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45.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5464148.A.8B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