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睡梦中
时间Sun Dec 29 17:22:26 2024
看到心理师的回覆
哈哈感动耶
跟他说医生的在意
他应该有些吃醋吧
之前他说我去找医生没去谘商
他有些吃醋
哎
我是很相信塔罗牌的
而且自己叫朋友算
结果不相信
朋友应该会觉得我很烂
诸多细节都吻合
应该是准的
借力使力罗
直属主管以为我年底要离职
是啦是要离职
但不是现在
会撑到领年终好吗哈哈
朋朋说要我跟主管说
我只做到月底
我跟朋朋说
不要惹疯子
朋朋说你比主管疯他就会怕你
阿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真的耶
明天再继续印职场霸凌申诉单好了
哈哈哈
主管吓到漏尿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45.1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5464148.A.8B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