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597 (0.0)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怎麼鼓勵焦慮的自己
時間Fri Dec 27 10:49:02 2024
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最近這幾天又開始起床就對於要上班這件事感到很焦慮很不想上班
到公司後也是吞了半顆樂力靜和半顆景安寧都壓制不住焦慮的感覺
聽了輕音樂跟心經也是都無法靜下心來
感到非常痛苦
可以請大家分享一下這時候你們都是怎麼對自己說話的嗎?
我真的很需要幫助…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76.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5267744.A.C76.html
1F:推 nsbgm: 在這階段真的很難,無論如何都緊張焦慮到想逃,試12/27 10:54
2F:→ nsbgm: 試看一句話: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12/27 10:54
3F:推 nsbgm: 請不斷的深呼吸 我會持續替你祈禱12/27 10:58
真的好難,剛剛是用做事情分心轉移注意力,
但是轉得了一時...等等可能又馬上被焦慮吞噬 QQ
※ 編輯: s5597 (59.120.76.154 臺灣), 12/27/2024 11:50:26
4F:推 kuwabala: 試著接受焦慮呢?有時候越抵抗會越難受12/27 16:25
我發現我不知道怎麼接受這些情緒…
因為很不舒服,當下就會一直想
「怎麼辦?怎麼又發作了?怎麼辦怎麼辦」
5F:推 addrying: 我也會吃了贊安諾(景安寧)後,去辦公室外透氣,或到便12/27 18:15
6F:→ addrying: 利店買個咖啡或巧克力之類,你愛吃的都好12/27 18:15
下次試試看
7F:推 newaqua: 喝咖啡12/27 19:12
8F:→ newaqua: 看起來你的藥需要加強12/27 19:13
9F:→ newaqua: 有些人吃贊安諾沒有用12/27 19:14
10F:→ newaqua: 不要硬撐,趕快求助醫師,加油喔12/27 19:15
11F:→ newaqua: (話說半顆景安寧沒什麼效果的)12/27 19:16
半顆真的沒效果嗎?(大驚)
我星期一才剛回診完… QQ
我真的有點太愛硬撐,吃半顆就是想說怕吃太多依賴…
12F:推 qien: 荷諾波諾波諾零極限四句(但效果蠻有限的)12/27 22:22
13F:→ qien: 看小說或玩糞game 轉移注意力不然就睡覺隔天重啟12/27 22:24
14F:→ qien: 或是禪繞畫重複簡單線條讓心靜(動態靜心)12/27 22:25
15F:→ qien: 太極也蠻不錯的,對呼吸急促恐慌蠻有效12/27 22:26
如果不用上班就還好,可以躺在床上
可是在辦公室發作就很頭痛,不想讓同事發現…
※ 編輯: s5597 (42.79.253.96 臺灣), 12/28/2024 21: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