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597 (0.0)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怎麽鼓励焦虑的自己
时间Fri Dec 27 10:49:02 2024
不知道原因是什麽
最近这几天又开始起床就对於要上班这件事感到很焦虑很不想上班
到公司後也是吞了半颗乐力静和半颗景安宁都压制不住焦虑的感觉
听了轻音乐跟心经也是都无法静下心来
感到非常痛苦
可以请大家分享一下这时候你们都是怎麽对自己说话的吗?
我真的很需要帮助…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0.76.1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5267744.A.C76.html
1F:推 nsbgm: 在这阶段真的很难,无论如何都紧张焦虑到想逃,试12/27 10:54
2F:→ nsbgm: 试看一句话: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12/27 10:54
3F:推 nsbgm: 请不断的深呼吸 我会持续替你祈祷12/27 10:58
真的好难,刚刚是用做事情分心转移注意力,
但是转得了一时...等等可能又马上被焦虑吞噬 QQ
※ 编辑: s5597 (59.120.76.154 台湾), 12/27/2024 11:50:26
4F:推 kuwabala: 试着接受焦虑呢?有时候越抵抗会越难受12/27 16:25
我发现我不知道怎麽接受这些情绪…
因为很不舒服,当下就会一直想
「怎麽办?怎麽又发作了?怎麽办怎麽办」
5F:推 addrying: 我也会吃了赞安诺(景安宁)後,去办公室外透气,或到便12/27 18:15
6F:→ addrying: 利店买个咖啡或巧克力之类,你爱吃的都好12/27 18:15
下次试试看
7F:推 newaqua: 喝咖啡12/27 19:12
8F:→ newaqua: 看起来你的药需要加强12/27 19:13
9F:→ newaqua: 有些人吃赞安诺没有用12/27 19:14
10F:→ newaqua: 不要硬撑,赶快求助医师,加油喔12/27 19:15
11F:→ newaqua: (话说半颗景安宁没什麽效果的)12/27 19:16
半颗真的没效果吗?(大惊)
我星期一才刚回诊完… QQ
我真的有点太爱硬撑,吃半颗就是想说怕吃太多依赖…
12F:推 qien: 荷诺波诺波诺零极限四句(但效果蛮有限的)12/27 22:22
13F:→ qien: 看小说或玩粪game 转移注意力不然就睡觉隔天重启12/27 22:24
14F:→ qien: 或是禅绕画重复简单线条让心静(动态静心)12/27 22:25
15F:→ qien: 太极也蛮不错的,对呼吸急促恐慌蛮有效12/27 22:26
如果不用上班就还好,可以躺在床上
可是在办公室发作就很头痛,不想让同事发现…
※ 编辑: s5597 (42.79.253.96 台湾), 12/28/2024 21: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