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忍耐!!!
時間Wed Dec 25 13:10:56 2024
我為什麼要忍耐啊!!!
因為會把人嚇走…
我一直壓抑自己好煩
好想聽聽醫生的建議
嗚嗚
一來一回淨賺兩千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0.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5103458.A.5B2.html
1F:→ addrying: 哈!我偶爾也在忍耐,不然粗話可能就爆出口了! 12/25 16:59
2F:→ qaz996659: 忍耐真的能量耗盡 12/2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