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忍耐!!!
时间Wed Dec 25 13:10:56 2024
我为什麽要忍耐啊!!!
因为会把人吓走…
我一直压抑自己好烦
好想听听医生的建议
呜呜
一来一回净赚两千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20.9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5103458.A.5B2.html
1F:→ addrying: 哈!我偶尔也在忍耐,不然粗话可能就爆出口了! 12/25 16:59
2F:→ qaz996659: 忍耐真的能量耗尽 12/2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