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掛號被改
時間Sun Dec 22 12:34:30 2024
已經掛號排檢(非身心科)
結果剛剛上網檢查
才發現醫院方擅改掛號時間
覺得很生氣耶
但生病要怪別人嗎?
嗚嗚嗚嗚
好討厭的感覺
而且最爛的是
他們沒打電話通知
為什麼可以這麼消極?
啊掛號時間改了排檢的時間沒改
是要我跑兩次嗎?
到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36.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4842072.A.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