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挂号被改
时间Sun Dec 22 12:34:30 2024
已经挂号排检(非身心科)
结果刚刚上网检查
才发现医院方擅改挂号时间
觉得很生气耶
但生病要怪别人吗?
呜呜呜呜
好讨厌的感觉
而且最烂的是
他们没打电话通知
为什麽可以这麽消极?
啊挂号时间改了排检的时间没改
是要我跑两次吗?
到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36.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4842072.A.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