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0609 (Rock!!!)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問問同事相處
時間Thu Dec 12 20:14:12 2024
大家以前遇到
悠悠的做、挑事情做的人
一問,就說很忙做不完
怎應對
平行同事哦,不是主管。
我再怎催都沒用,又怕觸怒對方主管(是闆娘)。
對方就是會挑事做,只顧好跟闆娘相關的事,其他怎催都沒用,的該事務確定是他的職務
範圍,權限別人也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4005654.A.AA6.html
1F:→ hesione: 管理者不在乎的話,同事就不是你有立場/權限管的事,一 12/12 20:32
2F:→ hesione: 切溝通留下紀錄,確實做好自己部分/按時催促,出包時有 12/12 20:32
3F:→ hesione: 證據證明不是自己的鍋,其他做事態度等等都是對方上司的 12/12 20:32
4F:→ hesione: 問題 12/12 20:32
5F:推 nsbgm: 容許我說一下,工作的priority確實是以自己的老闆 12/12 21:26
6F:→ nsbgm: 的優先為優先,你就做好你的本分,如果因為對方而 12/12 21:26
7F:→ nsbgm: 被拖累到,你可以留下時間證據跟你的老闆說明即可 12/12 21:26
8F:→ nsbgm: 。 12/12 21:26
9F:推 nsbgm: 另外一個小眉角,盡量壓Due day給對方知道你的時程 12/12 21:30
10F:→ nsbgm: ,寄信通知時也CC給老闆,讓他清楚知道你已盡告知 12/12 21:30
11F:→ nsbgm: 對方的責任。 12/12 21:30
12F:推 qien: 有啊,一開始很火大,後來就一起擺爛,反正主管也不管 12/13 11:08
13F:推 qien: 最後想一想其實也跟我無關,要急的是主管 12/13 11:10
14F:→ mayday0609: 開公司的人都不在意自己被耍,我那麼認真幹嘛。這的 12/14 00:14
15F:→ mayday0609: 很想要有這種心態,但還在調整。 12/1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