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0609 (Rock!!!)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问问同事相处
时间Thu Dec 12 20:14:12 2024
大家以前遇到
悠悠的做、挑事情做的人
一问,就说很忙做不完
怎应对
平行同事哦,不是主管。
我再怎催都没用,又怕触怒对方主管(是板娘)。
对方就是会挑事做,只顾好跟板娘相关的事,其他怎催都没用,的该事务确定是他的职务
范围,权限别人也没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82.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4005654.A.AA6.html
1F:→ hesione: 管理者不在乎的话,同事就不是你有立场/权限管的事,一 12/12 20:32
2F:→ hesione: 切沟通留下纪录,确实做好自己部分/按时催促,出包时有 12/12 20:32
3F:→ hesione: 证据证明不是自己的锅,其他做事态度等等都是对方上司的 12/12 20:32
4F:→ hesione: 问题 12/12 20:32
5F:推 nsbgm: 容许我说一下,工作的priority确实是以自己的老板 12/12 21:26
6F:→ nsbgm: 的优先为优先,你就做好你的本分,如果因为对方而 12/12 21:26
7F:→ nsbgm: 被拖累到,你可以留下时间证据跟你的老板说明即可 12/12 21:26
8F:→ nsbgm: 。 12/12 21:26
9F:推 nsbgm: 另外一个小眉角,尽量压Due day给对方知道你的时程 12/12 21:30
10F:→ nsbgm: ,寄信通知时也CC给老板,让他清楚知道你已尽告知 12/12 21:30
11F:→ nsbgm: 对方的责任。 12/12 21:30
12F:推 qien: 有啊,一开始很火大,後来就一起摆烂,反正主管也不管 12/13 11:08
13F:推 qien: 最後想一想其实也跟我无关,要急的是主管 12/13 11:10
14F:→ mayday0609: 开公司的人都不在意自己被耍,我那麽认真干嘛。这的 12/14 00:14
15F:→ mayday0609: 很想要有这种心态,但还在调整。 12/1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