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master (忍者大師)
看板prozac
標題[陰天] 讀不了書 雷
時間Mon Dec 9 06:47:33 2024
壓力好大
讀不了書
一直告訴自己要讀書
越告訴自己越讀不了
好痛苦
好想死
這樣活著有什麼用
別想曾經了
沒有未來了
過去和未來都不重要了
那個結我打不開
--
來 笑一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12.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3698057.A.9B8.html
1F:推 timer000: 你唸書一定給自己很大的壓力12/09 15:56
2F:→ timer000: 我也經歷過這段12/09 15:56
3F:→ timer000: 以前我是一唸書心中就有厭惡感12/09 15:57
4F:→ timer000: 現在我才懂,不是我討厭念書,是討厭那壓力想跑12/09 15:57
5F:→ timer000: 現在我就可以每天唸書了12/09 15:57
每個人不一樣
6F:推 ProfessUX: 我會用一點藥進入心流 flow12/09 16:22
藥沒辦法讓我讀書
只可以讓我不要崩潰過度
7F:→ ProfessUX: 進入高度專注是最幸福的事,完全忘記過去、未來,也忘12/09 16:23
8F:→ ProfessUX: 記自己,忘記煩惱12/09 16:23
9F:→ ProfessUX: 不要去想著成績,專心地過了今天,就是好成績12/09 16:27
專心不起來
10F:推 qaz996659: 拍拍12/09 21:58
拍拍
11F:推 addrying: 藥+1,抱你12/09 22:39
抱
※ 編輯: ninjamaster (180.217.112.213 臺灣), 12/12/2024 17: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