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master (忍者大师)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读不了书 雷
时间Mon Dec 9 06:47:33 2024
压力好大
读不了书
一直告诉自己要读书
越告诉自己越读不了
好痛苦
好想死
这样活着有什麽用
别想曾经了
没有未来了
过去和未来都不重要了
那个结我打不开
--
来 笑一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12.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3698057.A.9B8.html
1F:推 timer000: 你念书一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12/09 15:56
2F:→ timer000: 我也经历过这段12/09 15:56
3F:→ timer000: 以前我是一念书心中就有厌恶感12/09 15:57
4F:→ timer000: 现在我才懂,不是我讨厌念书,是讨厌那压力想跑12/09 15:57
5F:→ timer000: 现在我就可以每天念书了12/09 15:57
每个人不一样
6F:推 ProfessUX: 我会用一点药进入心流 flow12/09 16:22
药没办法让我读书
只可以让我不要崩溃过度
7F:→ ProfessUX: 进入高度专注是最幸福的事,完全忘记过去、未来,也忘12/09 16:23
8F:→ ProfessUX: 记自己,忘记烦恼12/09 16:23
9F:→ ProfessUX: 不要去想着成绩,专心地过了今天,就是好成绩12/09 16:27
专心不起来
10F:推 qaz996659: 拍拍12/09 21:58
拍拍
11F:推 addrying: 药+1,抱你12/09 22:39
抱
※ 编辑: ninjamaster (180.217.112.213 台湾), 12/12/2024 17: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