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噁爛
時間Fri Dec 6 18:47:46 2024
沒準備好就生小孩
真的很自私
爛透了
別來分遺產謝謝
反正我覺得我很自私
我真的沒希望這個結局有多好
抱歉就是這種爛人謝謝
我就是道德低下的人
用懶覺在思考的人都去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9.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3482068.A.897.html
1F:→ MDFK55: 要生的人不是我 12/06 21:17
2F:→ MDFK55: 我說我自私是我沒有為他們感到幸福 12/06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