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恶烂
时间Fri Dec 6 18:47:46 2024
没准备好就生小孩
真的很自私
烂透了
别来分遗产谢谢
反正我觉得我很自私
我真的没希望这个结局有多好
抱歉就是这种烂人谢谢
我就是道德低下的人
用懒觉在思考的人都去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29.2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3482068.A.897.html
1F:→ MDFK55: 要生的人不是我 12/06 21:17
2F:→ MDFK55: 我说我自私是我没有为他们感到幸福 12/06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