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ynmanx (費曼的貓)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怎麼恢復活動力呀?尤其是長期跟慢性的憂
時間Thu Dec 5 09:57:46 2024
2x年難治型,現在又胖活動力又差。
只能兼職做強度不大的工作,然後跟家人生活,寄人籬下。
搬出去努力自己生活10年最後還是失敗回家了。
現在活動力低跟胖是我最在意的兩件事。
雖然說低活動力可能是身體保護的本能反應,但是現在休息三年了,連打電動超過一小時就打不動了。真的太不正常了。
好羨慕一般人的活動力喔。
現在過胖又不太敢去劇烈的運動,逛街走路走個1000公尺就要緩兩天。
台中不知道有沒有專門看這種的中醫來調養看看好了,還是要下定決心去健身。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15.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3363871.A.7A9.html
1F:推 timer000: 一起努力運動吧 12/05 10:26
2F:→ timer000: 這樣聽起來,身體的體力已經嚴重下滑了 12/05 10:27
3F:推 pinpo: 加油啦,我有認識的中醫,可以問我:) 12/05 10:42
4F:推 nsbgm: 做你能負荷並且可以持續做下去的運動,加油 12/05 10:57
5F:推 addrying: 一起從低強度的走路當運動吧! 12/0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