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我不允許自己難過嗎?
時間Tue Dec 3 17:02:39 2024
剛剛聽到別人叫他xx媽媽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畢竟我也曾經?想成為他的孩子嗎?
然後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三個月沒見
就這樣嗎?
如果不是我的錯覺
那應該是他在逃避什麼嗎?
但我想了哪裡出了錯?
似乎是我一直在感謝他
或許他厭煩了?
不知道怎麼了
應該是說或許有些事情本來就無法解釋吧
有些事本就沒有理由
聽聽看自己在說什麼
「(送這些)感覺自己好像迷妹」
我覺得蠻扭捏尷尬的
是不是可以不要看結果?
我也很在乎過程(T_T)
如果可以誰想要勇敢
想到這句話我真的濕了眼眶
昨天同事請吃飯
送伴手禮
部長的自己在以前的單位這麼受歡迎
也沒怎樣
只是覺得
大家對我普遍是好的印象
也許那就夠了
幹
我不想好起來啊
我只想當你的小baby
可是就算我退化成小baby
你也不會是以前的你
我也只能繼續這樣走下去
解鎖
在高鐵上哭
在火車上哭
今天解鎖在捷運上哭
我真的是一直在否定自己會難過
但我真的好難過
如果可以,誰想要勇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3216561.A.152.html
1F:→ MDFK55: 昨天住七樓 12/03 17:04
2F:→ MDFK55: 早上去陽台想看個函授 12/03 17:04
3F:→ MDFK55: 但是外面其實很吵 12/03 17:04
4F:→ MDFK55: 當我要轉身回房間時 12/03 17:04
5F:→ MDFK55: 才驚覺七樓 12/03 17:04
6F:→ MDFK55: 是不是跳下去就掰掰 12/03 17:04
7F:→ MDFK55: 但我已沒有以前那種渴望死的感覺 12/03 17:04
8F:→ MDFK55: 我也曉得自己更往自己想過的生活去 12/03 17:05
9F:→ MDFK55: 但我真的淚崩 12/03 17:05
10F:→ MDFK55: 真的不行嗎? 12/03 17:05
11F:→ MDFK55: 我沒事啦!買了一個香腸便當 12/03 17:06
12F:→ MDFK55: 舒肥雞魯味 12/03 17:06
13F:→ MDFK55: 然後一個頂呱呱雞腿 12/03 17:07
14F:→ MDFK55: 要回去上班了 12/03 17:07
15F:推 addrying: 哭吧!宣洩一下是很棒的事!抱。 12/03 18:02
16F:→ MDFK55: 哭完了,好久沒這樣哭了 12/03 18:12
17F:推 addrying: 抱 12/0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