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我不允许自己难过吗?
时间Tue Dec 3 17:02:39 2024
刚刚听到别人叫他xx妈妈
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毕竟我也曾经?想成为他的孩子吗?
然後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三个月没见
就这样吗?
如果不是我的错觉
那应该是他在逃避什麽吗?
但我想了哪里出了错?
似乎是我一直在感谢他
或许他厌烦了?
不知道怎麽了
应该是说或许有些事情本来就无法解释吧
有些事本就没有理由
听听看自己在说什麽
「(送这些)感觉自己好像迷妹」
我觉得蛮扭捏尴尬的
是不是可以不要看结果?
我也很在乎过程(T_T)
如果可以谁想要勇敢
想到这句话我真的湿了眼眶
昨天同事请吃饭
送伴手礼
部长的自己在以前的单位这麽受欢迎
也没怎样
只是觉得
大家对我普遍是好的印象
也许那就够了
干
我不想好起来啊
我只想当你的小baby
可是就算我退化成小baby
你也不会是以前的你
我也只能继续这样走下去
解锁
在高铁上哭
在火车上哭
今天解锁在捷运上哭
我真的是一直在否定自己会难过
但我真的好难过
如果可以,谁想要勇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12.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3216561.A.152.html
1F:→ MDFK55: 昨天住七楼 12/03 17:04
2F:→ MDFK55: 早上去阳台想看个函授 12/03 17:04
3F:→ MDFK55: 但是外面其实很吵 12/03 17:04
4F:→ MDFK55: 当我要转身回房间时 12/03 17:04
5F:→ MDFK55: 才惊觉七楼 12/03 17:04
6F:→ MDFK55: 是不是跳下去就掰掰 12/03 17:04
7F:→ MDFK55: 但我已没有以前那种渴望死的感觉 12/03 17:04
8F:→ MDFK55: 我也晓得自己更往自己想过的生活去 12/03 17:05
9F:→ MDFK55: 但我真的泪崩 12/03 17:05
10F:→ MDFK55: 真的不行吗? 12/03 17:05
11F:→ MDFK55: 我没事啦!买了一个香肠便当 12/03 17:06
12F:→ MDFK55: 舒肥鸡鲁味 12/03 17:06
13F:→ MDFK55: 然後一个顶呱呱鸡腿 12/03 17:07
14F:→ MDFK55: 要回去上班了 12/03 17:07
15F:推 addrying: 哭吧!宣泄一下是很棒的事!抱。 12/03 18:02
16F:→ MDFK55: 哭完了,好久没这样哭了 12/03 18:12
17F:推 addrying: 抱 12/0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