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master (忍者大師)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吃了很久的店
時間Sun Dec 1 22:49:56 2024
這家店很常去吃
我都點最便宜的餐 然後狂吃沙拉吧
店裡規則都知道
平常人很多的時候店員會幫忙喬位子
平常人少的時候就叫我們自己隨便找
今天人不多 還有很多位子
正當我拿了菜單走進去準備找位子的時候店員突然叫住我
用很兇很重的語氣叫我 等 一 下
只好灰著鼻子把菜單放回去等
然後他就把菜單重新拿起來給我 叫我自己找位子
-_-
如果是只吃一兩次的店就算了 大不了調頭走人
但這是吃很久的店
我以為我已經和店員有革命情感了
沒想到什麼都不是
只好難過坐下
跟孤獨乾一杯
這個世界果然充滿了邪惡
恨死了
--
來 笑一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9.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3064600.A.D10.html
1F:推 wwman: 雖然以前會說 可能也要站在店員角度思考 替他們想也許他們 12/02 05:40
2F:→ wwman: 在忙在亂等等 但是又自己想想 自己也當過店員 應該是從來 12/02 05:40
3F:→ wwman: 從來沒有對客人態度差過吧 (憑印象) 只能說一些店家或店員 12/02 05:41
4F:→ wwman: 很多本身本質個性就是態度脾氣差的 或者店家仗著自己生意好 12/02 05:42
5F:→ wwman: 就對客人態度不甩 並且態度差的~只能做人是有來有回的 12/02 05:45
6F:→ wwman: 只能祝福那種 店家或店員哪天踢到鐵板 欺善怕惡哪天遇到 12/02 05:47
7F:→ wwman: 好人變臉爆發的 會讓他們後悔的 12/02 05:48
8F:→ wwman: (其實劣幣驅逐良幣 通常店家慢慢留下剩下的都是爛人) 12/02 05:49
9F:→ wwman: 然後爛人一伙 通常也會X咬X 哪天黑吃黑 互相變臉 互相害 12/02 05:50
10F:→ wwman: 然後 想到態度差的店員或店家 也要回想一下自己曾經遇過的 12/02 05:51
11F:→ wwman: 的好店員 (想起某超商 一個精神小伙 聲音宏亮且禮貌態度好 12/02 05:52
12F:→ wwman: 好像也樂意為客人解釋 感覺要慢慢蒐集這種好店員店家 12/02 05:53
13F:推 timer000: 嗯嗯,我知道妳覺得你沒被店員尊重 12/02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