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master (忍者大师)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吃了很久的店
时间Sun Dec 1 22:49:56 2024
这家店很常去吃
我都点最便宜的餐 然後狂吃沙拉吧
店里规则都知道
平常人很多的时候店员会帮忙乔位子
平常人少的时候就叫我们自己随便找
今天人不多 还有很多位子
正当我拿了菜单走进去准备找位子的时候店员突然叫住我
用很凶很重的语气叫我 等 一 下
只好灰着鼻子把菜单放回去等
然後他就把菜单重新拿起来给我 叫我自己找位子
-_-
如果是只吃一两次的店就算了 大不了调头走人
但这是吃很久的店
我以为我已经和店员有革命情感了
没想到什麽都不是
只好难过坐下
跟孤独乾一杯
这个世界果然充满了邪恶
恨死了
--
来 笑一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19.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3064600.A.D10.html
1F:推 wwman: 虽然以前会说 可能也要站在店员角度思考 替他们想也许他们 12/02 05:40
2F:→ wwman: 在忙在乱等等 但是又自己想想 自己也当过店员 应该是从来 12/02 05:40
3F:→ wwman: 从来没有对客人态度差过吧 (凭印象) 只能说一些店家或店员 12/02 05:41
4F:→ wwman: 很多本身本质个性就是态度脾气差的 或者店家仗着自己生意好 12/02 05:42
5F:→ wwman: 就对客人态度不甩 并且态度差的~只能做人是有来有回的 12/02 05:45
6F:→ wwman: 只能祝福那种 店家或店员哪天踢到铁板 欺善怕恶哪天遇到 12/02 05:47
7F:→ wwman: 好人变脸爆发的 会让他们後悔的 12/02 05:48
8F:→ wwman: (其实劣币驱逐良币 通常店家慢慢留下剩下的都是烂人) 12/02 05:49
9F:→ wwman: 然後烂人一伙 通常也会X咬X 哪天黑吃黑 互相变脸 互相害 12/02 05:50
10F:→ wwman: 然後 想到态度差的店员或店家 也要回想一下自己曾经遇过的 12/02 05:51
11F:→ wwman: 的好店员 (想起某超商 一个精神小伙 声音宏亮且礼貌态度好 12/02 05:52
12F:→ wwman: 好像也乐意为客人解释 感觉要慢慢蒐集这种好店员店家 12/02 05:53
13F:推 timer000: 嗯嗯,我知道你觉得你没被店员尊重 12/02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