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yenyuii (咻嘎咻嘎碰)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內耗
時間Sun Dec 1 01:04:31 2024
最近內耗的非常嚴重
都是一個主題「無法和人深交」
從同事開始
擴及網友
一整晚都在滑tinder沒遇到聊得來的
我又內耗
怪自己不花時間做一些提升自己的事
夭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9.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2986273.A.F16.html
1F:推 addrying: 內耗+1,於是把焦點放工作,周邊人先放下,讓自己先修復 12/01 11:19
2F:→ addrying: 自己。 12/01 11:19
3F:推 addrying: 在tinder找圈子外的朋友說話也不錯。 12/01 11:21
4F:→ addrying: 合則來,不合則去,淡漠些,可以保護自己。 12/01 11:22
5F:推 bogan0404: 我好想找一個無罣礙的人一直聊天,尋求心靈上的擁抱 12/01 16:12
6F:→ iiyenyuii: 我懂..但小時候好像比較容易找到 12/0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