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yenyuii (咻嘎咻嘎碰)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内耗
时间Sun Dec 1 01:04:31 2024
最近内耗的非常严重
都是一个主题「无法和人深交」
从同事开始
扩及网友
一整晚都在滑tinder没遇到聊得来的
我又内耗
怪自己不花时间做一些提升自己的事
夭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9.2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2986273.A.F16.html
1F:推 addrying: 内耗+1,於是把焦点放工作,周边人先放下,让自己先修复 12/01 11:19
2F:→ addrying: 自己。 12/01 11:19
3F:推 addrying: 在tinder找圈子外的朋友说话也不错。 12/01 11:21
4F:→ addrying: 合则来,不合则去,淡漠些,可以保护自己。 12/01 11:22
5F:推 bogan0404: 我好想找一个无罣碍的人一直聊天,寻求心灵上的拥抱 12/01 16:12
6F:→ iiyenyuii: 我懂..但小时候好像比较容易找到 12/0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