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oepoiy (憂聞寫手)
看板prozac
標題[陰天] 感覺不到快樂
時間Wed Nov 27 20:18:09 2024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現在的生活
沒有小時候那樣的家暴 晚上睡不著覺
要安撫母親的情緒
面對發酒瘋 亂摔家具跟滿口粗話的父親
清理被摔壞的碗盤
沒有上學時被同學霸凌
被懷疑偷錢 在背後取笑 取難聽的綽號
明明脫離那種日子了
有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
也能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雖然工作不是很開心
但跟以前相比 應該算好很多
不過我感覺不到快樂
內心時常感到空虛
不知道從那裡湧出的感覺
像黑洞一樣吞噬著我
總覺得自己一直在假裝是正常人
很無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0.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2709891.A.800.html
1F:推 addrying: 你不孤單,我小時候是這樣,現在一樣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11/27 21:33
2F:→ addrying: 我能做的是接住你,抱抱你 11/27 21:34
3F:推 timer000: 你小時候很辛苦喔 11/27 21:41
4F:→ timer000: 為了這個家,犧牲這麼多 11/27 21:41
5F:→ timer000: 安撫母親,抵擋父親 11/27 21:41
6F:推 nsbgm: 你真的辛苦了,成長過程受這麼大的委屈。 但這委屈 11/27 23:06
7F:→ nsbgm: 也是一種機會,讓它活過去。 11/27 23:06
8F:推 huskinsco: 會漸漸變好的 11/28 09:25
9F:推 FSJL: 都是創傷 我今天也是這種無力感 非常希望當年的長輩全去死 11/28 16:08
10F:→ FSJL: 我才有可能好一點 我也覺得自己好辛苦 11/28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