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oepoiy (忧闻写手)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感觉不到快乐
时间Wed Nov 27 20:18:09 2024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麽了
现在的生活
没有小时候那样的家暴 晚上睡不着觉
要安抚母亲的情绪
面对发酒疯 乱摔家具跟满口粗话的父亲
清理被摔坏的碗盘
没有上学时被同学霸凌
被怀疑偷钱 在背後取笑 取难听的绰号
明明脱离那种日子了
有可以养活自己的工作
也能买自己想买的东西
虽然工作不是很开心
但跟以前相比 应该算好很多
不过我感觉不到快乐
内心时常感到空虚
不知道从那里涌出的感觉
像黑洞一样吞噬着我
总觉得自己一直在假装是正常人
很无助 不知道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70.1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2709891.A.800.html
1F:推 addrying: 你不孤单,我小时候是这样,现在一样不知道快乐是什麽 11/27 21:33
2F:→ addrying: 我能做的是接住你,抱抱你 11/27 21:34
3F:推 timer000: 你小时候很辛苦喔 11/27 21:41
4F:→ timer000: 为了这个家,牺牲这麽多 11/27 21:41
5F:→ timer000: 安抚母亲,抵挡父亲 11/27 21:41
6F:推 nsbgm: 你真的辛苦了,成长过程受这麽大的委屈。 但这委屈 11/27 23:06
7F:→ nsbgm: 也是一种机会,让它活过去。 11/27 23:06
8F:推 huskinsco: 会渐渐变好的 11/28 09:25
9F:推 FSJL: 都是创伤 我今天也是这种无力感 非常希望当年的长辈全去死 11/28 16:08
10F:→ FSJL: 我才有可能好一点 我也觉得自己好辛苦 11/28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