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597 (0.0)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一直提不起勁怎麼辦
時間Wed Nov 27 13:50:46 2024
自從幾個月前突然一次的憂鬱焦慮恐慌大發作之後,雖然靠藥物的力量壓下來了,
但也已經提不起勁好一陣子了,總覺得找不到甚麼特別想做的事情,
有時候連吃東西都有點懶,過著沒有動力勉強撐著的生活。
每天就像是行屍走肉一般逼自己起床上班、下班回家陪小孩、陪完洗澡睡覺。
日復一日的生活,也就是這些活動而已。
如果有難得可以不用陪小孩的時間,也常常只是在床上躺著不想動,
有時候一邊躺一邊聽著心經或紓壓音樂,
好一點的時候在床上躺著看片(但也沒覺得特別好看的片),
再好一點也許出去散步算吧。
想問問大家會有這樣長時間低潮的狀況嗎?真的可以好起來嗎?
偶爾我也會像其他人一樣有負面的想法,想著如果怎麼樣就能逃避了。
但是與此同時想到我愛的家人還有老公女兒就覺得這樣也太對不起他們了。
一個星期後又該去拿藥了,唉,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76.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2686648.A.989.html
1F:推 nsbgm: 從一些小興趣小目標開始改變 真的會好起來 :) 11/27 16:08
2F:推 addrying: 跟醫生談,拿到可以振奮自己的的藥,然後繼續向前 11/27 20:04
3F:推 addrying: 只是贊xx 11/27 20:10
4F:推 tnleeangel: 你不孤單,這狀態我已經持續一年多 目前只能最低限度地 11/27 21:15
5F:→ tnleeangel: 努力活著(躺平 11/27 21:15
7F:推 kuwabala: b7 11/29 11:57
謝謝樓上各位,有人回應真好
※ 編輯: s5597 (59.120.76.154 臺灣), 12/03/2024 09:33:38
9F:推 yingdie: 跟你ㄧ樣身為母親的我也像一個空殼在過活人生好累 12/08 01:38
10F:→ s5597: 人生真的好累,你也辛苦了~~當媽太不容易了 12/16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