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597 (0.0)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一直提不起劲怎麽办
时间Wed Nov 27 13:50:46 2024
自从几个月前突然一次的忧郁焦虑恐慌大发作之後,虽然靠药物的力量压下来了,
但也已经提不起劲好一阵子了,总觉得找不到甚麽特别想做的事情,
有时候连吃东西都有点懒,过着没有动力勉强撑着的生活。
每天就像是行屍走肉一般逼自己起床上班、下班回家陪小孩、陪完洗澡睡觉。
日复一日的生活,也就是这些活动而已。
如果有难得可以不用陪小孩的时间,也常常只是在床上躺着不想动,
有时候一边躺一边听着心经或纾压音乐,
好一点的时候在床上躺着看片(但也没觉得特别好看的片),
再好一点也许出去散步算吧。
想问问大家会有这样长时间低潮的状况吗?真的可以好起来吗?
偶尔我也会像其他人一样有负面的想法,想着如果怎麽样就能逃避了。
但是与此同时想到我爱的家人还有老公女儿就觉得这样也太对不起他们了。
一个星期後又该去拿药了,唉,人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0.76.1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2686648.A.989.html
1F:推 nsbgm: 从一些小兴趣小目标开始改变 真的会好起来 :) 11/27 16:08
2F:推 addrying: 跟医生谈,拿到可以振奋自己的的药,然後继续向前 11/27 20:04
3F:推 addrying: 只是赞xx 11/27 20:10
4F:推 tnleeangel: 你不孤单,这状态我已经持续一年多 目前只能最低限度地 11/27 21:15
5F:→ tnleeangel: 努力活着(躺平 11/27 21:15
7F:推 kuwabala: b7 11/29 11:57
谢谢楼上各位,有人回应真好
※ 编辑: s5597 (59.120.76.154 台湾), 12/03/2024 09:33:38
9F:推 yingdie: 跟你ㄧ样身为母亲的我也像一个空壳在过活人生好累 12/08 01:38
10F:→ s5597: 人生真的好累,你也辛苦了~~当妈太不容易了 12/16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