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ynmanx (費曼的貓)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服藥變胖的問題?
時間Mon Nov 25 11:17:39 2024
2x年老藥罐,沒想到胖到威脅到生命的程度。
之前沒有注意這點,加上本身易胖體質,一不小心就破120了,紅字跑出來在緊張了。
跟醫生討論之後調藥加上刻意少吃慢慢減回來了。
不過其實可能是生活真的沒啥好開心的,就只剩吃可以獲取一點多巴胺,可能跟藥沒有多大的關係。
小米體脂加小米手環側出來身體是68歲的等級。
不過不要因為怕胖就不吃藥,因為該吃藥不吃只會更嚴重。
當初要是早點開始治療現在應該還能治得更好,只是當時的觀念是初中高中不太可能得病。
以前入冬的時候活動力會好些,現在反而整天嗜睡,好怕自己是不是要掛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86.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2504663.A.CCA.html
1F:推 badshrimp: 只剩下吃可以快樂+1 11/25 14:16
2F:推 addrying: 嗯...可以讓自己變瘦當動力,調藥很重要。 11/25 17:15
3F:→ addrying: 抱你 11/25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