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ynmanx (费曼的猫)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服药变胖的问题?
时间Mon Nov 25 11:17:39 2024
2x年老药罐,没想到胖到威胁到生命的程度。
之前没有注意这点,加上本身易胖体质,一不小心就破120了,红字跑出来在紧张了。
跟医生讨论之後调药加上刻意少吃慢慢减回来了。
不过其实可能是生活真的没啥好开心的,就只剩吃可以获取一点多巴胺,可能跟药没有多大的关系。
小米体脂加小米手环侧出来身体是68岁的等级。
不过不要因为怕胖就不吃药,因为该吃药不吃只会更严重。
当初要是早点开始治疗现在应该还能治得更好,只是当时的观念是初中高中不太可能得病。
以前入冬的时候活动力会好些,现在反而整天嗜睡,好怕自己是不是要挂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86.1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2504663.A.CCA.html
1F:推 badshrimp: 只剩下吃可以快乐+1 11/25 14:16
2F:推 addrying: 嗯...可以让自己变瘦当动力,调药很重要。 11/25 17:15
3F:→ addrying: 抱你 11/25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