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OGOGO (傻伯)
看板prose
標題[創作] 心情點滴
時間Tue Oct 21 23:33:04 2008
夜深了
雨停了
風也靜止了
想起妳說的
我想我們真的就該到這
天灰了
我哭了
妳也離開了
牆上所貼的
是我們去年夏天留下的
我離不開愛妳
卻又不願屈就於妳
我放不氣想妳
卻不想不斷的傷心
我要怎麼愛妳
才能擁有真正的妳
我該怎麼愛妳
我願意摸索著委屈
淚流了
雲散了
小心又翼翼
相信I believe
真的可以不是只有曾經
手分了
心碎了
窗外下著雨
別說妳相信
千里之外我會想念著妳
習慣不叫妳baby
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糖果不再sweety
因為我身邊的不是妳
放棄繼續愛妳
也捨棄call妳的權利
放手讓愛過去
夢醒了我也該離去
別說妳miss me
希望推文給點評語!!好的壞的都接受~~~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7
1F:→ miludepond:普通 但感覺不到你內心的傷悲 218.162.78.117 10/22 09:45
2F:→ rinari:不要刻意押韻,這不是歌詞,譜不出情感之美 220.229.173.66 10/22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