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OGOGO (傻伯)
看板prose
标题[创作] 心情点滴
时间Tue Oct 21 23:33:04 2008
夜深了
雨停了
风也静止了
想起你说的
我想我们真的就该到这
天灰了
我哭了
你也离开了
墙上所贴的
是我们去年夏天留下的
我离不开爱你
却又不愿屈就於你
我放不气想你
却不想不断的伤心
我要怎麽爱你
才能拥有真正的你
我该怎麽爱你
我愿意摸索着委屈
泪流了
云散了
小心又翼翼
相信I believe
真的可以不是只有曾经
手分了
心碎了
窗外下着雨
别说你相信
千里之外我会想念着你
习惯不叫你baby
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糖果不再sweety
因为我身边的不是你
放弃继续爱你
也舍弃call你的权利
放手让爱过去
梦醒了我也该离去
别说你miss me
希望推文给点评语!!好的坏的都接受~~~
多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7
1F:→ miludepond:普通 但感觉不到你内心的伤悲 218.162.78.117 10/22 09:45
2F:→ rinari:不要刻意押韵,这不是歌词,谱不出情感之美 220.229.173.66 10/22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