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1218 (zolution)
看板points
標題Re: [情報] ANA 出現Bug Fare
時間Tue Apr 25 16:27:20 2023
※ 引述《hwusuenn (HU)》之銘言:
: 如標題
: 要進ANA 越南官網,
: 搜尋CGK出發 往北美(LA、JFK)的頭等艙,
: CGK-NRT 商務艙
: NRT-LA 頭等艙,
: 票價約為1000美元
: 請自行查看,目前已經有大量日期正在消失中
: 會不會Honor不清楚,請確認Honor之後再進行旅遊規劃
https://www.ana.co.jp/en/vn/special-notice/000610.html?p1=top&p2=en&p3=global
公告了,通通取消+全額退款
恭喜已經成功飛的人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65.36.95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82411242.A.01E.html
2F:推 tientraveler: 結果還是取消了qq 雖然也不是太意外 04/25 16:31
3F:→ erty : 遺憾,太可惜啦~ 04/25 16:35
4F:→ TSMCfabXX : 兵貴神速 (雖然這樣飛過有沒有紀錄不曉得... 04/25 16:35
5F:推 extrachaos : 全部取消了 不知道該從哪天開始取消XD 04/25 16:43
6F:推 ZOROCOOL : 商務夢破碎 04/25 16:44
7F:推 erty : 不過恭喜累積ANA里程的人,不用怕商務艙都沒票了 XD 04/25 16:47
8F:推 wq123 : 剛好有網有在飛機上XD 04/25 16:50
9F:推 ivan761016 : 已經飛出去的人是不是要自己買票回來? 04/25 16:52
10F:推 william8403 : 如夢一場~ 04/25 16:55
11F:推 wq123 : 在飛機上ANA會認,總不能又有bug 04/25 16:56
12F:推 jamieissmart: 要不是一堆改票的可能還是會認,笑死 04/25 16:56
13F:→ pinewolf :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25 16:56
14F:推 AlainDion : 幹一樓萬用梗圖笑死 04/25 16:57
15F:→ pinewolf :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25 16:58
16F:→ pinewolf : 群組還真的有人剛出發第一腿XD 04/25 16:58
17F:→ Vinccc : 20多萬ANA哩程嚇到了.. 04/25 16:59
18F:→ Vinccc : 想說里程要用不掉了 04/25 16:59
19F:推 hsinyeh : 其實我是覺得跟里程用不用得掉沒關係 04/25 17:00
20F:→ hsinyeh : 在有這個bug之前C跟F票本來就不好找了 04/25 17:01
21F:→ hsinyeh : 放出來的也換得差不多了 04/25 17:01
22F:推 mioco : 夢醒了,大家回家啦XD 04/25 17:06
23F:噓 GCBTWA : 笑死 一堆人吹捧日本人有信譽 04/25 17:08
24F:推 cka : 好像也不意外 04/25 17:13
25F:推 KingCherry : 一樓超好笑 04/25 17:13
26F:→ cka : 4/17-25這段期間有多少人飛成功呢 04/25 17:13
27F:→ cka : 哪有一堆人吹捧,不就那個賣課的一直吹日系航空嗎 04/25 17:15
28F:推 jamesgmp : 已經飛出去的票都有效 04/25 17:23
29F:→ erty : 賣課者或成最大贏家,大概很多人買了 XDDD 04/25 17:23
30F:推 Cowyau : 夢醒時分XDDDD 04/25 17:32
31F:推 cka : 我是不相信有多少人一週內辦好印尼簽證然後起飛 04/25 17:33
32F:→ cka : 還要先飛去雅加達呢 04/25 17:33
33F:推 freeryo : 賣課是英文開頭ㄉ那個ㄇ 04/25 17:34
34F:推 mithralin : 有改出發地成功的啦 04/25 17:34
35F:推 lovemutton : 已出發目前已飛到美國,不知道回程是否影響lol 04/25 17:39
36F:推 taipeikiwi : 台灣人快成立自救會~ 04/25 17:42
37F:推 ericeuro : 印尼不是可以落地簽證 04/25 17:43
38F:推 NAMESTANLY : 有人改台北飛 不用簽證呀.... 04/25 17:45
39F:推 nksp : 恭喜已經出發的 賣課的也趁此賺一筆電子報割韭蔡的 04/25 17:48
40F:→ nksp : 機會 雙贏! 04/25 17:48
41F:推 allbluestar : 好奇飛到一半的會怎樣呢? 04/25 17:51
42F:→ mithralin : 已經飛的當然就有效啊 04/25 17:54
43F:→ mithralin : 挫著等的是這幾天要出發的票,不知道ANA會不會認賠 04/25 17:55
44F:→ c98406023 : 宣布前,BUG票已搭上飛機依然有效 04/25 17:59
45F:→ TSMCfabXX : 正在飛機上的嗎, 哈哈 04/25 18:01
46F:推 icedog122 : 笑死 04/25 18:07
47F:推 lio293123 : 倒也不是說嘲笑或是看衰 只是好奇D3的看法 04/25 18:07
49F:推 kingweirong : 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電子報耶 看來要想一下了(? 04/25 18:31
50F:→ hwusuenn : 某英文數字:ANA的BUG票從來沒有不認的。 臉好腫阿 04/25 18:34
51F:推 eltonsmile : 櫻花季啊各位 就是短短的7天 跟滿開期一樣短 04/25 18:36
52F:推 vlkppa : XDDD 04/25 18:39
53F:推 sweet16kate : 單純標錯價安娜可能還會認,但改點還會退費真的太 04/25 18:43
54F:→ sweet16kate : 扯,這搞下去真的血流成河 04/25 18:43
55F:推 abasqoo : 買的人數太多啦 下季財報都上調了 QQ 04/25 18:55
56F:→ abasqoo : 只好閉眼不認了 04/25 18:56
57F:噓 sam352306 : 流量哥/已台北起飛/雅加達成最大贏家 04/25 19:09
58F:推 GCBTWA : 英文數字 : 已偷偷刪文 04/25 19:22
59F:噓 a8239060 : 日本人哪來的有信譽,我看是有性慾吧 04/25 19:22
60F:推 holaorange : 有沒有人正在飛雅加達的路上XD 04/25 19:33
61F:推 jamesgmp : FB開始有人怪改出發地的人XDD 04/25 20:13
62F:推 ua : 英文數字是哪一尊? 04/25 20:16
63F:推 virtualcell : 人家客群就不是窮鬼根本不怕得罪這些人… 04/25 20:30
64F:→ TSMCfabXX : Bug票能不能買/如何買/買了之後如何利用的 Insight 04/25 20:38
65F:→ TSMCfabXX : 啊這哪有什麼insight 不就有無空閒想不想賭而已 04/25 20:38
66F:→ TSMCfabXX : 然後有些銀行國外刷卡手續費是回不來der... 04/25 20:38
67F:推 nuc1earsub : 兵貴神速 04/25 20:43
68F:推 pttccbbs : 偷偷刪文,笑死 04/25 20:49
69F:推 zoosleep : 已買雅加達機票的 04/25 20:52
70F:推 freeryo : 刪文真的笑死,還好有備份起來 04/25 20:54
71F:→ jamesLD : 自救會群組有沒有開始求救了? 04/25 21:01
72F:推 mithralin : 說到手續費,還在pending尚未請款這種要怎麼算啊 04/25 21:15
73F:推 APC :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04/25 21:15
74F:→ APC : JL full Y 吞下肚,應該算有信譽啦! 04/25 21:16
75F:推 GCBTWA : 至少也降成Y不認也沒補償 安娜很厲害 04/25 21:21
76F:推 meatballisme: 外幣手續費話看你刷什麼卡啦,一般master 外幣手續 04/25 21:21
77F:→ meatballisme: 費會刷退,visa 不一定但永豐大戶會刷退。D3電子報 04/25 21:21
78F:→ meatballisme: 課程開賣真的很尷尬.. 04/25 21:21
79F:推 mithralin : 肯定是精算過後發現賠太大,尤其是金雞母之一飛紐 04/25 21:23
80F:→ mithralin : 約的The Room被搶得不少 04/25 21:23
81F:推 wade690827 : 砍得好啊!就不用請假(呼…) 04/25 21:27
82F:推 gqjoseph : 英文數字是誰 04/25 21:46
83F:→ aalps : 英文數字是豬頭山嗎? 04/25 21:47
85F:→ freeryo : 臉腫腫der 04/25 22:04
86F:推 GCBTWA : 「被我刪掉的」 04/25 22:09
87F:→ aalps : 快學學阿基師 04/25 22:12
88F:推 cka : 哪裡刪文啊 04/25 22:15
89F:推 rockyao : 他說他要為看的人負責 所以要刪文www 04/25 22:31
90F:推 takabashi : 了不起負責 04/25 22:41
91F:推 GCBTWA : 最大贏家豬山 還有賺了一堆新聞的安那 04/25 22:46
92F:推 conan805 : 欸 本版的法律專家呢? 04/25 22:49
93F:→ TSMCfabXX : 他倒是寫了一篇落落長說自己捍衛的是信賴感, 笑死 04/25 23:51
94F:推 freeryo : 那篇真的沒重點,看得好累 04/26 01:11
95F:→ Dimitre : 珠山這波是不是賺了一堆訂閱 04/26 01:43
96F:推 abasqoo : 簡單翻譯:我都為了大家好 別鞭我 04/26 02:10
97F:推 APC : 安娜:我進化成白海豚了!快來追我啊~~ 04/26 02:38
98F:推 cka : 簡單講 就是賣課的大賺一波 04/26 02:38
99F:推 hwusuenn : Bug票不一定會認,刷卡要選"刷退會退外幣交易手續費 04/26 07:01
100F:→ hwusuenn : 的銀行信用卡。(網路搜尋一下就有人整理了) 04/26 07:01
101F:→ hunchisin : DOT改規定後要認應該很難 04/26 07:30
102F:推 wq123 : 官網取消但效率好差票都還在,這幾天的應該很抖 04/26 10:39
103F:推 but : 根本還沒請款的,直接放棄請款,就沒有手續費問題 04/26 10:42
104F:→ but : 日本推特消息是客服中心說5/11之前出發的都有效 04/26 10:43
105F:推 wq123 : 感覺官方應該也不會特別發個明確截止日了 04/26 10:49
106F:→ but : 台灣官網還有公告連結 日本官網上藏到找不到 04/26 10:53
107F:→ but : ANA看來是鐵著心在日本極度低調處理這件事 04/26 10:53
108F:推 wq123 : 而且最後一段註明會發郵件給每個旅客,感覺就是日 04/26 10:59
109F:→ wq123 : 本效率不高沒收到郵件就在灰色地帶 04/26 10:59
110F:→ but : 反正一直壓著不請款 郵件通知大概也決定慢慢來 04/26 11:00
111F:→ but : 上周二發生可以自由改票的二次災害就是系統改太快 04/26 11:00
112F:推 wq123 : 郵件積極不通知取消估計就會像客服預估日期 04/26 11:05
113F:→ wq123 : 請款估計真的有飛的才會請,其餘都暫額度或取消請款 04/26 11:06
114F:→ wq123 : 郵件不積極通知取消估計就會像客服預估日期 04/26 11:07
115F:推 gw050gc026 : 公告不能飛了~還硬要飛不就是自己找罪受? 04/26 11:15
116F:推 wq123 : 絕對會有那種人~說沒看公告~沒收到郵件取消~XD 04/26 11:23
117F:→ TSMCfabXX : 元首: 只要訂閱D3週報,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04/26 11:36
118F:→ TSMCfabXX : 部下1: 元首... D3他... 04/26 11:36
119F:→ TSMCfabXX : 部下2: 因為 ANA 宣布全部取消退費, 於是 D3 也刪 04/26 11:36
120F:→ TSMCfabXX : 文, 粉絲團看不順眼的留言也都隱藏了 04/26 11:36
121F:→ TSMCfabXX : (元首的顫抖) 04/26 11:36
122F:推 KKSlider : 電子報要價六千,有錢人的世界真難想像 04/26 12:06
123F:→ aalps : 信賴感???? 日本人偷襲珍珠港了,何來信賴二字,KOL 04/26 12:12
124F:→ aalps : 真是好笑又白吃 04/26 12:12
125F:→ TSMCfabXX : 有錢人的 6000元應該是拿去買洲際大使比較正確 04/26 12:45
126F:→ TSMCfabXX : 課程標榜36個月可退費, 但實際上無定型化契約保障 04/26 12:45
127F:→ TSMCfabXX : 如果粉絲團轉換目標是半年 N 個訂閱者, 那即使之後 04/26 12:45
128F:→ TSMCfabXX : 訂閱者全都退費, 這段期間也賺到無息現金流,沒報稅 04/26 12:45
129F:推 wq123 : 開始有取消信了~看來客服說的不一定準確~ 04/26 12:45
130F:噓 skaterboy13 : 怎麼會有人開始對日本人大量人身攻擊啊? 是八卦板跑 04/26 12:48
131F:→ skaterboy13 : 來趁亂發洩的 還是自己的票被砍了開始無差別亂噴? 04/26 12:48
132F:推 skaterboy13 : 連珍珠港事件都能拿出來噴 是氣到口不擇言了嗎 04/26 12:53
133F:→ TSMCfabXX : 那應該是在諷刺 D3, 不是針對日本人 04/26 12:59
135F:→ TSMCfabXX : 開頭先捧日系航空公司, 然後亂用微笑曲線說甚麼一 04/26 12:59
136F:→ TSMCfabXX : 定會認, 最後發現不對便把文章刪了 04/26 12:59
137F:→ APC : 安娜 aka 白海豚的公告是取消並全額退款,但還沒退 04/26 18:34
138F:→ APC : 到的票還是在啊… 04/26 18:34
139F:→ flywater : 真的有人被取消嗎 我看還沒人收到取消信吧 04/26 18:49
140F:推 wq123 : 國外有收到取消信,票也查不到了。有一說5/10前飛 04/26 19:22
141F:→ wq123 : 都算,各種傳聞 ,等ana的信最實在 04/26 19:22
142F:噓 AIIT : 說日本人不值得信賴錯了嗎? 本來就事實 04/26 21:15
143F:→ CVIVIC : 6000有人訂? 04/26 21:37
144F:推 DiMammaMia : 好奇出包的是越南人還是日本人? 04/26 21:58
145F:推 ipadpro2 : 誰刪文? 04/26 22:02
146F:推 mithralin : 出包的是Amadeus公司 04/26 23:45
147F:推 zzzz8931 : 樓下要訂 D3 電子報嗎? 04/27 01:20
148F:→ vlkppa : 好,我訂XDDD電子報。 04/27 02:00
149F:推 HookWorm : 有沒有這麼7pupu,連珍珠港都拿出來講XDDD乖 不惱 04/27 05:29
150F:→ HookWorm : 羞 04/27 05:29
151F:推 Fww : 珍珠港拿出來講就是對人不對事,沒有要討論的意思啊 04/27 09:11
152F:→ Fww : 呵呵 04/27 09:11
153F:推 wq123 : 今天還有網友拿到登記證飛去… 04/27 13:00
154F:推 flywater : 5/10以前不會砍應該是真的 已經不只一個客服這樣說 04/27 13:32
155F:→ flywater : 了 北京日本客服都有 04/27 13:32
156F:推 wq123 : 先恭喜5/10號前飛的XDD 04/27 13:36
157F:→ TSMCfabXX : 接下來日本GW 9連休, 應該會有不少日本人實測 04/27 15:50
158F:→ borriss : 日本人黃金周搶的到票也是很厲害了? 04/27 20:13
159F:推 cka : 跟黃金週有啥關係?他一開始是雅加達飛美國啊... 04/27 20:59
160F:→ flywater : 有關係啊4/30跟5/1出發的 那天幾乎買不到啊 04/27 22:00
161F:推 a8239060 : …當日本人有推進器不用搭飛機到雅加達逆? 04/28 10:41
162F:→ TSMCfabXX : 想飛的會自己想辦法去CGK啦, 日本好幾座國際機場 04/28 15:14
163F:→ TSMCfabXX : 而且有9天連假時間, 安排越洋來回更方便, 04/28 15:14
164F:→ TSMCfabXX : 日人有興趣的若GW沒其他事情, 當初應該就也有搶票 04/28 15:14
165F:→ TSMCfabXX : 改票準備飛了, 至於 ANA 應該是不想在黃金周時大動 04/28 15:14
166F:→ TSMCfabXX : 作砍票, 怕一旦砍到正常人後果不堪設想, 才會有所 04/28 15:14
167F:→ TSMCfabXX : 謂 5/10 D-Day 04/28 15:14
168F:→ borriss : 就是已經花錢搶相關票的 沒那張會出事啊(X 04/28 17:26
169F:→ en5421 : 8 May. Departure 04/29 07:14
170F:→ en5421 : 但紐約住宿貴到好誇張… 04/29 07:14
171F:推 APC : 點數房是你的好朋友 04/29 14:57
172F:推 boycher2000 : 樓上有推薦的點數房嗎? 04/29 23:16
173F:→ palesky : 機票都不認了,怎麼今天全日空還是跟信用卡請款了.. 05/07 22:18
174F:→ Fred1229 : 朋友也是還沒收到取消信 但今天請款了 笑死 05/09 10:50
175F:→ snow201lee : 我的請款還繳費了 到時候可以飛吧? 05/09 15:07
176F:推 freeryo : 請款繳費沒任何意義,他要取消還是可以取消,就是再 05/09 20:16
177F:→ freeryo : 退刷而已 05/09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