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1218 (zolution)
看板points
标题Re: [情报] ANA 出现Bug Fare
时间Tue Apr 25 16:27:20 2023
※ 引述《hwusuenn (HU)》之铭言:
: 如标题
: 要进ANA 越南官网,
: 搜寻CGK出发 往北美(LA、JFK)的头等舱,
: CGK-NRT 商务舱
: NRT-LA 头等舱,
: 票价约为1000美元
: 请自行查看,目前已经有大量日期正在消失中
: 会不会Honor不清楚,请确认Honor之後再进行旅游规划
https://www.ana.co.jp/en/vn/special-notice/000610.html?p1=top&p2=en&p3=global
公告了,通通取消+全额退款
恭喜已经成功飞的人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65.36.95 (新加坡)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82411242.A.01E.html
2F:推 tientraveler: 结果还是取消了qq 虽然也不是太意外 04/25 16:31
3F:→ erty : 遗憾,太可惜啦~ 04/25 16:35
4F:→ TSMCfabXX : 兵贵神速 (虽然这样飞过有没有纪录不晓得... 04/25 16:35
5F:推 extrachaos : 全部取消了 不知道该从哪天开始取消XD 04/25 16:43
6F:推 ZOROCOOL : 商务梦破碎 04/25 16:44
7F:推 erty : 不过恭喜累积ANA里程的人,不用怕商务舱都没票了 XD 04/25 16:47
8F:推 wq123 : 刚好有网有在飞机上XD 04/25 16:50
9F:推 ivan761016 : 已经飞出去的人是不是要自己买票回来? 04/25 16:52
10F:推 william8403 : 如梦一场~ 04/25 16:55
11F:推 wq123 : 在飞机上ANA会认,总不能又有bug 04/25 16:56
12F:推 jamieissmart: 要不是一堆改票的可能还是会认,笑死 04/25 16:56
13F:→ pinewolf :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25 16:56
14F:推 AlainDion : 干一楼万用梗图笑死 04/25 16:57
15F:→ pinewolf :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25 16:58
16F:→ pinewolf : 群组还真的有人刚出发第一腿XD 04/25 16:58
17F:→ Vinccc : 20多万ANA哩程吓到了.. 04/25 16:59
18F:→ Vinccc : 想说里程要用不掉了 04/25 16:59
19F:推 hsinyeh : 其实我是觉得跟里程用不用得掉没关系 04/25 17:00
20F:→ hsinyeh : 在有这个bug之前C跟F票本来就不好找了 04/25 17:01
21F:→ hsinyeh : 放出来的也换得差不多了 04/25 17:01
22F:推 mioco : 梦醒了,大家回家啦XD 04/25 17:06
23F:嘘 GCBTWA : 笑死 一堆人吹捧日本人有信誉 04/25 17:08
24F:推 cka : 好像也不意外 04/25 17:13
25F:推 KingCherry : 一楼超好笑 04/25 17:13
26F:→ cka : 4/17-25这段期间有多少人飞成功呢 04/25 17:13
27F:→ cka : 哪有一堆人吹捧,不就那个卖课的一直吹日系航空吗 04/25 17:15
28F:推 jamesgmp : 已经飞出去的票都有效 04/25 17:23
29F:→ erty : 卖课者或成最大赢家,大概很多人买了 XDDD 04/25 17:23
30F:推 Cowyau : 梦醒时分XDDDD 04/25 17:32
31F:推 cka : 我是不相信有多少人一周内办好印尼签证然後起飞 04/25 17:33
32F:→ cka : 还要先飞去雅加达呢 04/25 17:33
33F:推 freeryo : 卖课是英文开头ㄉ那个ㄇ 04/25 17:34
34F:推 mithralin : 有改出发地成功的啦 04/25 17:34
35F:推 lovemutton : 已出发目前已飞到美国,不知道回程是否影响lol 04/25 17:39
36F:推 taipeikiwi : 台湾人快成立自救会~ 04/25 17:42
37F:推 ericeuro : 印尼不是可以落地签证 04/25 17:43
38F:推 NAMESTANLY : 有人改台北飞 不用签证呀.... 04/25 17:45
39F:推 nksp : 恭喜已经出发的 卖课的也趁此赚一笔电子报割韭蔡的 04/25 17:48
40F:→ nksp : 机会 双赢! 04/25 17:48
41F:推 allbluestar : 好奇飞到一半的会怎样呢? 04/25 17:51
42F:→ mithralin : 已经飞的当然就有效啊 04/25 17:54
43F:→ mithralin : 挫着等的是这几天要出发的票,不知道ANA会不会认赔 04/25 17:55
44F:→ c98406023 : 宣布前,BUG票已搭上飞机依然有效 04/25 17:59
45F:→ TSMCfabXX : 正在飞机上的吗, 哈哈 04/25 18:01
46F:推 icedog122 : 笑死 04/25 18:07
47F:推 lio293123 : 倒也不是说嘲笑或是看衰 只是好奇D3的看法 04/25 18:07
49F:推 kingweirong : 我本来还在考虑要不要买电子报耶 看来要想一下了(? 04/25 18:31
50F:→ hwusuenn : 某英文数字:ANA的BUG票从来没有不认的。 脸好肿阿 04/25 18:34
51F:推 eltonsmile : 樱花季啊各位 就是短短的7天 跟满开期一样短 04/25 18:36
52F:推 vlkppa : XDDD 04/25 18:39
53F:推 sweet16kate : 单纯标错价安娜可能还会认,但改点还会退费真的太 04/25 18:43
54F:→ sweet16kate : 扯,这搞下去真的血流成河 04/25 18:43
55F:推 abasqoo : 买的人数太多啦 下季财报都上调了 QQ 04/25 18:55
56F:→ abasqoo : 只好闭眼不认了 04/25 18:56
57F:嘘 sam352306 : 流量哥/已台北起飞/雅加达成最大赢家 04/25 19:09
58F:推 GCBTWA : 英文数字 : 已偷偷删文 04/25 19:22
59F:嘘 a8239060 : 日本人哪来的有信誉,我看是有性慾吧 04/25 19:22
60F:推 holaorange : 有没有人正在飞雅加达的路上XD 04/25 19:33
61F:推 jamesgmp : FB开始有人怪改出发地的人XDD 04/25 20:13
62F:推 ua : 英文数字是哪一尊? 04/25 20:16
63F:推 virtualcell : 人家客群就不是穷鬼根本不怕得罪这些人… 04/25 20:30
64F:→ TSMCfabXX : Bug票能不能买/如何买/买了之後如何利用的 Insight 04/25 20:38
65F:→ TSMCfabXX : 啊这哪有什麽insight 不就有无空闲想不想赌而已 04/25 20:38
66F:→ TSMCfabXX : 然後有些银行国外刷卡手续费是回不来der... 04/25 20:38
67F:推 nuc1earsub : 兵贵神速 04/25 20:43
68F:推 pttccbbs : 偷偷删文,笑死 04/25 20:49
69F:推 zoosleep : 已买雅加达机票的 04/25 20:52
70F:推 freeryo : 删文真的笑死,还好有备份起来 04/25 20:54
71F:→ jamesLD : 自救会群组有没有开始求救了? 04/25 21:01
72F:推 mithralin : 说到手续费,还在pending尚未请款这种要怎麽算啊 04/25 21:15
73F:推 APC :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04/25 21:15
74F:→ APC : JL full Y 吞下肚,应该算有信誉啦! 04/25 21:16
75F:推 GCBTWA : 至少也降成Y不认也没补偿 安娜很厉害 04/25 21:21
76F:推 meatballisme: 外币手续费话看你刷什麽卡啦,一般master 外币手续 04/25 21:21
77F:→ meatballisme: 费会刷退,visa 不一定但永丰大户会刷退。D3电子报 04/25 21:21
78F:→ meatballisme: 课程开卖真的很尴尬.. 04/25 21:21
79F:推 mithralin : 肯定是精算过後发现赔太大,尤其是金鸡母之一飞纽 04/25 21:23
80F:→ mithralin : 约的The Room被抢得不少 04/25 21:23
81F:推 wade690827 : 砍得好啊!就不用请假(呼…) 04/25 21:27
82F:推 gqjoseph : 英文数字是谁 04/25 21:46
83F:→ aalps : 英文数字是猪头山吗? 04/25 21:47
85F:→ freeryo : 脸肿肿der 04/25 22:04
86F:推 GCBTWA : 「被我删掉的」 04/25 22:09
87F:→ aalps : 快学学阿基师 04/25 22:12
88F:推 cka : 哪里删文啊 04/25 22:15
89F:推 rockyao : 他说他要为看的人负责 所以要删文www 04/25 22:31
90F:推 takabashi : 了不起负责 04/25 22:41
91F:推 GCBTWA : 最大赢家猪山 还有赚了一堆新闻的安那 04/25 22:46
92F:推 conan805 : 欸 本版的法律专家呢? 04/25 22:49
93F:→ TSMCfabXX : 他倒是写了一篇落落长说自己扞卫的是信赖感, 笑死 04/25 23:51
94F:推 freeryo : 那篇真的没重点,看得好累 04/26 01:11
95F:→ Dimitre : 珠山这波是不是赚了一堆订阅 04/26 01:43
96F:推 abasqoo : 简单翻译:我都为了大家好 别鞭我 04/26 02:10
97F:推 APC : 安娜:我进化成白海豚了!快来追我啊~~ 04/26 02:38
98F:推 cka : 简单讲 就是卖课的大赚一波 04/26 02:38
99F:推 hwusuenn : Bug票不一定会认,刷卡要选"刷退会退外币交易手续费 04/26 07:01
100F:→ hwusuenn : 的银行信用卡。(网路搜寻一下就有人整理了) 04/26 07:01
101F:→ hunchisin : DOT改规定後要认应该很难 04/26 07:30
102F:推 wq123 : 官网取消但效率好差票都还在,这几天的应该很抖 04/26 10:39
103F:推 but : 根本还没请款的,直接放弃请款,就没有手续费问题 04/26 10:42
104F:→ but : 日本推特消息是客服中心说5/11之前出发的都有效 04/26 10:43
105F:推 wq123 : 感觉官方应该也不会特别发个明确截止日了 04/26 10:49
106F:→ but : 台湾官网还有公告连结 日本官网上藏到找不到 04/26 10:53
107F:→ but : ANA看来是铁着心在日本极度低调处理这件事 04/26 10:53
108F:推 wq123 : 而且最後一段注明会发邮件给每个旅客,感觉就是日 04/26 10:59
109F:→ wq123 : 本效率不高没收到邮件就在灰色地带 04/26 10:59
110F:→ but : 反正一直压着不请款 邮件通知大概也决定慢慢来 04/26 11:00
111F:→ but : 上周二发生可以自由改票的二次灾害就是系统改太快 04/26 11:00
112F:推 wq123 : 邮件积极不通知取消估计就会像客服预估日期 04/26 11:05
113F:→ wq123 : 请款估计真的有飞的才会请,其余都暂额度或取消请款 04/26 11:06
114F:→ wq123 : 邮件不积极通知取消估计就会像客服预估日期 04/26 11:07
115F:推 gw050gc026 : 公告不能飞了~还硬要飞不就是自己找罪受? 04/26 11:15
116F:推 wq123 : 绝对会有那种人~说没看公告~没收到邮件取消~XD 04/26 11:23
117F:→ TSMCfabXX : 元首: 只要订阅D3周报,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4/26 11:36
118F:→ TSMCfabXX : 部下1: 元首... D3他... 04/26 11:36
119F:→ TSMCfabXX : 部下2: 因为 ANA 宣布全部取消退费, 於是 D3 也删 04/26 11:36
120F:→ TSMCfabXX : 文, 粉丝团看不顺眼的留言也都隐藏了 04/26 11:36
121F:→ TSMCfabXX : (元首的颤抖) 04/26 11:36
122F:推 KKSlider : 电子报要价六千,有钱人的世界真难想像 04/26 12:06
123F:→ aalps : 信赖感???? 日本人偷袭珍珠港了,何来信赖二字,KOL 04/26 12:12
124F:→ aalps : 真是好笑又白吃 04/26 12:12
125F:→ TSMCfabXX : 有钱人的 6000元应该是拿去买洲际大使比较正确 04/26 12:45
126F:→ TSMCfabXX : 课程标榜36个月可退费, 但实际上无定型化契约保障 04/26 12:45
127F:→ TSMCfabXX : 如果粉丝团转换目标是半年 N 个订阅者, 那即使之後 04/26 12:45
128F:→ TSMCfabXX : 订阅者全都退费, 这段期间也赚到无息现金流,没报税 04/26 12:45
129F:推 wq123 : 开始有取消信了~看来客服说的不一定准确~ 04/26 12:45
130F:嘘 skaterboy13 : 怎麽会有人开始对日本人大量人身攻击啊? 是八卦板跑 04/26 12:48
131F:→ skaterboy13 : 来趁乱发泄的 还是自己的票被砍了开始无差别乱喷? 04/26 12:48
132F:推 skaterboy13 : 连珍珠港事件都能拿出来喷 是气到口不择言了吗 04/26 12:53
133F:→ TSMCfabXX : 那应该是在讽刺 D3, 不是针对日本人 04/26 12:59
135F:→ TSMCfabXX : 开头先捧日系航空公司, 然後乱用微笑曲线说甚麽一 04/26 12:59
136F:→ TSMCfabXX : 定会认, 最後发现不对便把文章删了 04/26 12:59
137F:→ APC : 安娜 aka 白海豚的公告是取消并全额退款,但还没退 04/26 18:34
138F:→ APC : 到的票还是在啊… 04/26 18:34
139F:→ flywater : 真的有人被取消吗 我看还没人收到取消信吧 04/26 18:49
140F:推 wq123 : 国外有收到取消信,票也查不到了。有一说5/10前飞 04/26 19:22
141F:→ wq123 : 都算,各种传闻 ,等ana的信最实在 04/26 19:22
142F:嘘 AIIT : 说日本人不值得信赖错了吗? 本来就事实 04/26 21:15
143F:→ CVIVIC : 6000有人订? 04/26 21:37
144F:推 DiMammaMia : 好奇出包的是越南人还是日本人? 04/26 21:58
145F:推 ipadpro2 : 谁删文? 04/26 22:02
146F:推 mithralin : 出包的是Amadeus公司 04/26 23:45
147F:推 zzzz8931 : 楼下要订 D3 电子报吗? 04/27 01:20
148F:→ vlkppa : 好,我订XDDD电子报。 04/27 02:00
149F:推 HookWorm : 有没有这麽7pupu,连珍珠港都拿出来讲XDDD乖 不恼 04/27 05:29
150F:→ HookWorm : 羞 04/27 05:29
151F:推 Fww : 珍珠港拿出来讲就是对人不对事,没有要讨论的意思啊 04/27 09:11
152F:→ Fww : 呵呵 04/27 09:11
153F:推 wq123 : 今天还有网友拿到登记证飞去… 04/27 13:00
154F:推 flywater : 5/10以前不会砍应该是真的 已经不只一个客服这样说 04/27 13:32
155F:→ flywater : 了 北京日本客服都有 04/27 13:32
156F:推 wq123 : 先恭喜5/10号前飞的XDD 04/27 13:36
157F:→ TSMCfabXX : 接下来日本GW 9连休, 应该会有不少日本人实测 04/27 15:50
158F:→ borriss : 日本人黄金周抢的到票也是很厉害了? 04/27 20:13
159F:推 cka : 跟黄金周有啥关系?他一开始是雅加达飞美国啊... 04/27 20:59
160F:→ flywater : 有关系啊4/30跟5/1出发的 那天几乎买不到啊 04/27 22:00
161F:推 a8239060 : …当日本人有推进器不用搭飞机到雅加达逆? 04/28 10:41
162F:→ TSMCfabXX : 想飞的会自己想办法去CGK啦, 日本好几座国际机场 04/28 15:14
163F:→ TSMCfabXX : 而且有9天连假时间, 安排越洋来回更方便, 04/28 15:14
164F:→ TSMCfabXX : 日人有兴趣的若GW没其他事情, 当初应该就也有抢票 04/28 15:14
165F:→ TSMCfabXX : 改票准备飞了, 至於 ANA 应该是不想在黄金周时大动 04/28 15:14
166F:→ TSMCfabXX : 作砍票, 怕一旦砍到正常人後果不堪设想, 才会有所 04/28 15:14
167F:→ TSMCfabXX : 谓 5/10 D-Day 04/28 15:14
168F:→ borriss : 就是已经花钱抢相关票的 没那张会出事啊(X 04/28 17:26
169F:→ en5421 : 8 May. Departure 04/29 07:14
170F:→ en5421 : 但纽约住宿贵到好夸张… 04/29 07:14
171F:推 APC : 点数房是你的好朋友 04/29 14:57
172F:推 boycher2000 : 楼上有推荐的点数房吗? 04/29 23:16
173F:→ palesky : 机票都不认了,怎麽今天全日空还是跟信用卡请款了.. 05/07 22:18
174F:→ Fred1229 : 朋友也是还没收到取消信 但今天请款了 笑死 05/09 10:50
175F:→ snow201lee : 我的请款还缴费了 到时候可以飞吧? 05/09 15:07
176F:推 freeryo : 请款缴费没任何意义,他要取消还是可以取消,就是再 05/09 20:16
177F:→ freeryo : 退刷而已 05/09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