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gy (giggy)
看板points
標題Re: [問題] IHG洲際大使價值
時間Mon Mar 13 20:07:03 2023
再多請教一個問題!
BOGO卷會跟大使福利共存嗎?還是2選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0.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8709225.A.946.html
1F:→ carava : 共存吧,但大使有什麼福利嗎?XD 03/13 20:14
2F:推 thatsocool : 共存,20USD抵用券和四點退房還不錯吧 03/13 20:45
3F:推 NKUHT : 問一個 BOGO券的訂房 有含早餐嗎XD 03/13 20:53
4F:→ giggy : 回樓上,大中華地區才有,規章有寫!! 03/13 20:58
5F:推 ricker : 共存嗎那實在很不錯,延到4點退房跟保證升等很殺 03/13 21:10
6F:→ chilama : 找個時間研讀一下大使計畫的條款與附則,你會有更深 03/13 22:04
8F:→ Dimitre : 同時都有 可以看一下使用條款 有中文的 03/14 03:17
9F:→ Dimitre : 保證升等還是不錯的 沒升等到會送點數 我去東京洲際 03/14 03:19
10F:→ Dimitre : 沒升等到送10000點 差不多也價值1600台幣了 03/14 03:19
11F:→ giggy : 那再請教一個問題, 如果是我一次訂兩間房,同時都 03/14 06:43
12F:→ giggy : 會有大使福利嗎? 03/14 06:43
13F:→ giggy : 自問自答!沒有,只有自用房XD 03/14 06:44
14F:推 ppdev : 鑽才有早喔大使的早只有中國才有港澳沒有台灣也沒有 03/14 09:58
15F:→ giggy : 回樓上,我上禮拜打給高雄洲際,他說有耶@@ 03/14 10:11
16F:→ giggy : 另外請問20鎂是一次還是一天20鎂阿 03/14 10:12
17F:推 Earl : $20 per stay 03/14 12:03
18F:→ Earl : 基本上,你可以在打去問是誰說可以的,到時候入住 03/14 12:03
19F:→ Earl : 也有個憑據,如果他們願意回你email說有那就穩了 03/14 12:04
20F:→ Earl : 不然我怕你在櫃檯凹或者抱怨,被當奧客會很難看 03/14 12:04
21F:→ giggy : 我是電話問的XD!不會硬凹啦!規章寫大陸地區就很尷 03/14 12:11
22F:→ giggy : 尬了 03/14 12:11
23F:推 ricker : 再請問一個問題,升等規則有一個特色套房的列表,意思 03/14 13:19
24F:→ ricker : 是這列表裡的套房就不會再升等,還是升等不會給你升 03/14 13:20
25F:→ ricker : 到這些套房?另外就是現場一定會升等嗎?有次住高雄 03/14 13:21
26F:→ ricker : 是我問了他就幫我升等,所以如果沒升我該每次問嗎? 03/14 13:21
27F:推 ricker : 比如東京ana ic有五種套房,只有三種被放在列表裡, 03/14 13:25
28F:→ ricker : 我住沒列在表裡的那兩種,會被升等嗎?(升到這三種) 03/14 13:26
29F:→ giggy : 可能要寫信問比較準,我寫信問說有早餐XD 03/14 16:37
30F:推 profit : 我1月住洲際,大使現金+Bogo,兩天都沒有早餐 03/14 21:31
31F:→ giggy : 請問樓上的,是高雄洲際嗎? 03/14 22:18
32F:推 connity : 我一月用BOGO住高雄洲際也沒有早餐 03/14 23:37
33F:推 mithralin : 我去年在高雄洲際用Bogo券是用鑽卡權益送的早餐, 03/14 23:43
34F:→ mithralin : 再更早一次是用20美金+白金599額度購買早餐 03/14 23:43
35F:→ vlkppa : 喔有房價本身有附早餐的那就有,例如套房或行政。 03/15 00:48
36F:→ Dimitre : 東京赤坂IC他們應該是盡量能賣房就賣房 03/15 03:04
37F:→ Dimitre : 訂套房基本上不用想升等 會給你10000點或餐飲credit 03/15 03:05
38F:→ Dimitre : 不過他們酒廊真的不錯 早餐 HH都爽吃 03/15 03:09
39F:→ Dimitre : 然後它們Junior suite是沒酒廊的喔 有酒廊房型要看 03/15 03:12
40F:→ Dimitre : 一下IHG底下說明 03/15 03:12
41F:推 VeronicaMars: 去年在高雄洲際用Bogo是很久以前訂好的club 房所以 03/15 08:21
42F:→ VeronicaMars: 有含早 03/15 08:21
43F:→ VeronicaMars: 因此應該是看訂的內容(? 03/15 08:22
44F:推 profit : 回giggy,我1月是住高雄洲際 03/15 08:33
45F:→ pttSouthjin : bogo訂洲際基礎房不會有早餐,早餐是鑽卡迎賓禮換的 03/15 11:00
46F:→ pttSouthjin : 迎賓禮如果換飲料就會沒早餐,白金大使就別想太多了 03/15 11:03
47F:→ pttSouthjin : 白金的迎賓禮只能選飲品或點數(如飯店可供選擇) 03/15 11:09
48F:推 a0989876 : 台灣的IHG只能飲品 03/15 15:21
49F:→ giggy : 感謝回答!筆記下來 03/15 15:43
50F:推 Ray1985 : ANA東京IC三間特色套房,不在大使升等的福利中 03/17 00:22
51F:推 ricker : 謝謝Ray1985,意思是訂了這三間就不會再升級的意思? 03/17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