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gy (giggy)
看板points
标题Re: [问题] IHG洲际大使价值
时间Mon Mar 13 20:07:03 2023
再多请教一个问题!
BOGO卷会跟大使福利共存吗?还是2选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30.17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8709225.A.946.html
1F:→ carava : 共存吧,但大使有什麽福利吗?XD 03/13 20:14
2F:推 thatsocool : 共存,20USD抵用券和四点退房还不错吧 03/13 20:45
3F:推 NKUHT : 问一个 BOGO券的订房 有含早餐吗XD 03/13 20:53
4F:→ giggy : 回楼上,大中华地区才有,规章有写!! 03/13 20:58
5F:推 ricker : 共存吗那实在很不错,延到4点退房跟保证升等很杀 03/13 21:10
6F:→ chilama : 找个时间研读一下大使计画的条款与附则,你会有更深 03/13 22:04
8F:→ Dimitre : 同时都有 可以看一下使用条款 有中文的 03/14 03:17
9F:→ Dimitre : 保证升等还是不错的 没升等到会送点数 我去东京洲际 03/14 03:19
10F:→ Dimitre : 没升等到送10000点 差不多也价值1600台币了 03/14 03:19
11F:→ giggy : 那再请教一个问题, 如果是我一次订两间房,同时都 03/14 06:43
12F:→ giggy : 会有大使福利吗? 03/14 06:43
13F:→ giggy : 自问自答!没有,只有自用房XD 03/14 06:44
14F:推 ppdev : 钻才有早喔大使的早只有中国才有港澳没有台湾也没有 03/14 09:58
15F:→ giggy : 回楼上,我上礼拜打给高雄洲际,他说有耶@@ 03/14 10:11
16F:→ giggy : 另外请问20镁是一次还是一天20镁阿 03/14 10:12
17F:推 Earl : $20 per stay 03/14 12:03
18F:→ Earl : 基本上,你可以在打去问是谁说可以的,到时候入住 03/14 12:03
19F:→ Earl : 也有个凭据,如果他们愿意回你email说有那就稳了 03/14 12:04
20F:→ Earl : 不然我怕你在柜台凹或者抱怨,被当奥客会很难看 03/14 12:04
21F:→ giggy : 我是电话问的XD!不会硬凹啦!规章写大陆地区就很尴 03/14 12:11
22F:→ giggy : 尬了 03/14 12:11
23F:推 ricker : 再请问一个问题,升等规则有一个特色套房的列表,意思 03/14 13:19
24F:→ ricker : 是这列表里的套房就不会再升等,还是升等不会给你升 03/14 13:20
25F:→ ricker : 到这些套房?另外就是现场一定会升等吗?有次住高雄 03/14 13:21
26F:→ ricker : 是我问了他就帮我升等,所以如果没升我该每次问吗? 03/14 13:21
27F:推 ricker : 比如东京ana ic有五种套房,只有三种被放在列表里, 03/14 13:25
28F:→ ricker : 我住没列在表里的那两种,会被升等吗?(升到这三种) 03/14 13:26
29F:→ giggy : 可能要写信问比较准,我写信问说有早餐XD 03/14 16:37
30F:推 profit : 我1月住洲际,大使现金+Bogo,两天都没有早餐 03/14 21:31
31F:→ giggy : 请问楼上的,是高雄洲际吗? 03/14 22:18
32F:推 connity : 我一月用BOGO住高雄洲际也没有早餐 03/14 23:37
33F:推 mithralin : 我去年在高雄洲际用Bogo券是用钻卡权益送的早餐, 03/14 23:43
34F:→ mithralin : 再更早一次是用20美金+白金599额度购买早餐 03/14 23:43
35F:→ vlkppa : 喔有房价本身有附早餐的那就有,例如套房或行政。 03/15 00:48
36F:→ Dimitre : 东京赤坂IC他们应该是尽量能卖房就卖房 03/15 03:04
37F:→ Dimitre : 订套房基本上不用想升等 会给你10000点或餐饮credit 03/15 03:05
38F:→ Dimitre : 不过他们酒廊真的不错 早餐 HH都爽吃 03/15 03:09
39F:→ Dimitre : 然後它们Junior suite是没酒廊的喔 有酒廊房型要看 03/15 03:12
40F:→ Dimitre : 一下IHG底下说明 03/15 03:12
41F:推 VeronicaMars: 去年在高雄洲际用Bogo是很久以前订好的club 房所以 03/15 08:21
42F:→ VeronicaMars: 有含早 03/15 08:21
43F:→ VeronicaMars: 因此应该是看订的内容(? 03/15 08:22
44F:推 profit : 回giggy,我1月是住高雄洲际 03/15 08:33
45F:→ pttSouthjin : bogo订洲际基础房不会有早餐,早餐是钻卡迎宾礼换的 03/15 11:00
46F:→ pttSouthjin : 迎宾礼如果换饮料就会没早餐,白金大使就别想太多了 03/15 11:03
47F:→ pttSouthjin : 白金的迎宾礼只能选饮品或点数(如饭店可供选择) 03/15 11:09
48F:推 a0989876 : 台湾的IHG只能饮品 03/15 15:21
49F:→ giggy : 感谢回答!笔记下来 03/15 15:43
50F:推 Ray1985 : ANA东京IC三间特色套房,不在大使升等的福利中 03/17 00:22
51F:推 ricker : 谢谢Ray1985,意思是订了这三间就不会再升级的意思? 03/17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