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ree (...)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長榮電話一直打不通
時間Fri Mar 10 08:42:05 2023
昨天前天打了台北專線,一直嘟嘟嘟忙線中;
今天打了LA&SF 也是電話錄音請稍後再撥
請問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上星期有撥過一次台北是通的..這星期打了無數次連電話連on hold 都沒有 直接被掛
掉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243.251.12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8408927.A.013.html
1F:推 epic : 早上洞巴山洞預備備~ 03/10 08:44
2F:推 changyao : 一直打就對了......昨天下午測試結果 03/10 09:19
3F:推 monkey6 : 直接被掛掉就是全滿線 03/10 10:26
4F:→ fatfree : 原來 謝謝大家 03/10 10:46
5F:推 monkey6 : 你還有香港或中國大陸的可以打 03/10 11:03
6F:推 stp0303 : 8:30準時打 很快就通了 03/10 11:29
7F:推 wade690827 : 一直打 03/10 11:46
8F:→ nthomas : 直接去現場可能都還比較快 03/10 12:16
9F:推 iloveinshe : 去現場吧! 現場櫃檯也知道電話很難打通 03/10 13:03
10F:推 imce : 現場8:25到,可以領到12號,9:20可以離開 03/10 14:03
11F:→ VisaInfinite: 從美國飛回來殺去台灣辦公室 可能都比客服接通來的 03/10 14:16
12F:→ VisaInfinite: 快 03/10 14:16
13F:推 monkey6 : 快笑爛 叫原PO去現場的應該都沒看到人家來自美國XD 03/10 14:30
14F:→ pony666 : 一星期夠你來回兩次了吼 03/10 14:58
15F:推 cka : 滿線 03/10 15:27
16F:→ cka : 從10月開放日本以來就是如此了 03/10 15:27
17F:推 aurelius1017: 今天中午一直重播大概10分鐘通,再等15分鐘接到真人 03/10 16:37
18F:推 monkey6 : 補個問題 如果人不在台灣 可以請家人去現場幫開票嗎 03/10 16:39
19F:→ lions402 : 從美國飛到落地都還在忙線吧 03/10 16:40
20F:推 pengtzuning : 上次大概打到第49通就通了,服務很好感覺他們也很忙 03/10 17:46
21F:推 darkangel119: 沒辦法 誰叫你不是金卡會員 03/10 19:17
22F:推 pippen2002 : 我12月打給華航也等了30多分鐘才通一次! 03/10 20:19
23F:推 cka : 畢竟全台灣突然大家都想出國,但服務人員沒那麼多 03/10 21:56
24F:→ pippen2002 : 還好我女友問到票!也升等完成了!任務完成! 03/10 23:00
25F:推 CubicSquare : 金卡會員這禮拜也一直打不通,最後放棄直接到現場 03/11 01:25
26F:→ CubicSquare : 排隊 03/11 01:25
27F:推 apwl : 前幾天3/6 早上打日本一次就通了。我是要改隔天羽 03/11 01:35
28F:→ apwl : 田松山的票 03/11 01:35
29F:→ FMANT : skype打國外比用手機打便宜吧 03/11 14:50
30F:推 Roderick : 高雄長榮票務櫃檯都沒啥人,直接殺過去~ 03/12 00:50
31F:推 snd : 沒打過幾個小時都不好意思說是長榮高卡會員 03/15 18:06
32F:→ Cowyau : 為什麽不打鑽卡專線? 03/16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