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ree (...)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长荣电话一直打不通
时间Fri Mar 10 08:42:05 2023
昨天前天打了台北专线,一直嘟嘟嘟忙线中;
今天打了LA&SF 也是电话录音请稍後再拨
请问有人知道发生了什麽事吗?
我上星期有拨过一次台北是通的..这星期打了无数次连电话连on hold 都没有 直接被挂
掉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4.243.251.128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8408927.A.013.html
1F:推 epic : 早上洞巴山洞预备备~ 03/10 08:44
2F:推 changyao : 一直打就对了......昨天下午测试结果 03/10 09:19
3F:推 monkey6 : 直接被挂掉就是全满线 03/10 10:26
4F:→ fatfree : 原来 谢谢大家 03/10 10:46
5F:推 monkey6 : 你还有香港或中国大陆的可以打 03/10 11:03
6F:推 stp0303 : 8:30准时打 很快就通了 03/10 11:29
7F:推 wade690827 : 一直打 03/10 11:46
8F:→ nthomas : 直接去现场可能都还比较快 03/10 12:16
9F:推 iloveinshe : 去现场吧! 现场柜台也知道电话很难打通 03/10 13:03
10F:推 imce : 现场8:25到,可以领到12号,9:20可以离开 03/10 14:03
11F:→ VisaInfinite: 从美国飞回来杀去台湾办公室 可能都比客服接通来的 03/10 14:16
12F:→ VisaInfinite: 快 03/10 14:16
13F:推 monkey6 : 快笑烂 叫原PO去现场的应该都没看到人家来自美国XD 03/10 14:30
14F:→ pony666 : 一星期够你来回两次了吼 03/10 14:58
15F:推 cka : 满线 03/10 15:27
16F:→ cka : 从10月开放日本以来就是如此了 03/10 15:27
17F:推 aurelius1017: 今天中午一直重播大概10分钟通,再等15分钟接到真人 03/10 16:37
18F:推 monkey6 : 补个问题 如果人不在台湾 可以请家人去现场帮开票吗 03/10 16:39
19F:→ lions402 : 从美国飞到落地都还在忙线吧 03/10 16:40
20F:推 pengtzuning : 上次大概打到第49通就通了,服务很好感觉他们也很忙 03/10 17:46
21F:推 darkangel119: 没办法 谁叫你不是金卡会员 03/10 19:17
22F:推 pippen2002 : 我12月打给华航也等了30多分钟才通一次! 03/10 20:19
23F:推 cka : 毕竟全台湾突然大家都想出国,但服务人员没那麽多 03/10 21:56
24F:→ pippen2002 : 还好我女友问到票!也升等完成了!任务完成! 03/10 23:00
25F:推 CubicSquare : 金卡会员这礼拜也一直打不通,最後放弃直接到现场 03/11 01:25
26F:→ CubicSquare : 排队 03/11 01:25
27F:推 apwl : 前几天3/6 早上打日本一次就通了。我是要改隔天羽 03/11 01:35
28F:→ apwl : 田松山的票 03/11 01:35
29F:→ FMANT : skype打国外比用手机打便宜吧 03/11 14:50
30F:推 Roderick : 高雄长荣票务柜台都没啥人,直接杀过去~ 03/12 00:50
31F:推 snd : 没打过几个小时都不好意思说是长荣高卡会员 03/15 18:06
32F:→ Cowyau : 为什麽不打钻卡专线? 03/16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