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lmd0123 (*)
看板points
標題[贈送] 2/25 高雄萬豪早餐券 x2
時間Thu Feb 23 21:43:52 2023
洽中勿再來信 謝謝
本身高卡會員可以去lounge用早餐故早餐券用不到 分享給有緣人
明天配合我時間或後天可約面交
有興趣者請來信詳談 謝謝
*6:30-10:30至9F 義享自助餐廳用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3.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7159834.A.16D.html
※ 編輯: adalmd0123 (101.10.93.244 臺灣), 02/23/2023 21:44:43
※ 編輯: adalmd0123 (101.10.93.244 臺灣), 02/23/2023 21:51:31
1F:推 Kohler5566 : 推好心,不過高雄萬豪早餐現在不是給券二選一嗎? 02/24 01:41
2F:推 gkuei : 過年去行政酒廊 我也是把卷給他們 不知道會主動要嗎 02/24 08:09
3F:→ crimsonn : 酒廊不看券嗎?? 02/24 08:09
4F:推 ihl : 早餐時段酒廊需要券,其他時段不用 02/24 12:47
5F:推 ltl1221 : 理論上早餐時段,酒廊進去也是要券,不過我常忘記帶 02/24 15:39
6F:→ ltl1221 : 去,靠著裡面認識的人跟帶位的人說一聲,是都有順利 02/24 15:40
7F:→ ltl1221 : 進去,只是工作人員都有補一句,下次來要補喔。 02/24 15:40
8F:→ ltl1221 : 所以,我原則上還是只去一個地方。 02/24 15:41
9F:→ adalmd0123 : 現在才看到各位推文, 基本上我可能也起不來吃早餐 02/24 17:41
10F:→ adalmd0123 : 所以還是送給早起有緣人 02/24 17:42
11F:→ adalmd0123 : 突然想到, 今天早上進去沒有跟我要券, 分享給大家 02/24 17:43
12F:推 seazilicy : 好人一生平安 02/25 02:27
13F:推 iddee : 高雄萬豪早餐只認券嗎?? 02/25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