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lmd0123 (*)
看板points
标题[赠送] 2/25 高雄万豪早餐券 x2
时间Thu Feb 23 21:43:52 2023
洽中勿再来信 谢谢
本身高卡会员可以去lounge用早餐故早餐券用不到 分享给有缘人
明天配合我时间或後天可约面交
有兴趣者请来信详谈 谢谢
*6:30-10:30至9F 义享自助餐厅用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93.2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7159834.A.16D.html
※ 编辑: adalmd0123 (101.10.93.244 台湾), 02/23/2023 21:44:43
※ 编辑: adalmd0123 (101.10.93.244 台湾), 02/23/2023 21:51:31
1F:推 Kohler5566 : 推好心,不过高雄万豪早餐现在不是给券二选一吗? 02/24 01:41
2F:推 gkuei : 过年去行政酒廊 我也是把卷给他们 不知道会主动要吗 02/24 08:09
3F:→ crimsonn : 酒廊不看券吗?? 02/24 08:09
4F:推 ihl : 早餐时段酒廊需要券,其他时段不用 02/24 12:47
5F:推 ltl1221 : 理论上早餐时段,酒廊进去也是要券,不过我常忘记带 02/24 15:39
6F:→ ltl1221 : 去,靠着里面认识的人跟带位的人说一声,是都有顺利 02/24 15:40
7F:→ ltl1221 : 进去,只是工作人员都有补一句,下次来要补喔。 02/24 15:40
8F:→ ltl1221 : 所以,我原则上还是只去一个地方。 02/24 15:41
9F:→ adalmd0123 : 现在才看到各位推文, 基本上我可能也起不来吃早餐 02/24 17:41
10F:→ adalmd0123 : 所以还是送给早起有缘人 02/24 17:42
11F:→ adalmd0123 : 突然想到, 今天早上进去没有跟我要券, 分享给大家 02/24 17:43
12F:推 seazilicy : 好人一生平安 02/25 02:27
13F:推 iddee : 高雄万豪早餐只认券吗?? 02/25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