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0195 (工讀生)
看板points
標題[閒聊] 星宇航空聯名卡
時間Tue Feb 21 20:53:13 2023
報載
https://i.imgur.com/g8HP3Tr.jpg
3/1星宇航空&玉山銀行要開聯名卡發行記者會
鳩竟會不會有年費十萬的卡別
假如有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至少要比照玉山自家卡
海外+特定通路10元/哩
國內12~15元/哩
但只有這些應該不值得10萬年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8.199.22.14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6983996.A.320.html
1F:→ alvis : 刷自家航班 X3,高年費卡別送次高的星宇會籍之類的 02/21 21:12
2F:→ kevin0195 : 目前只能幫自己或配偶+18歲以下的小孩開票 02/21 21:26
3F:→ kevin0195 : 彈性就沒有長榮好 02/21 21:27
4F:推 cnwang1224 : 除非高年費送高卡,不然沒有價值 02/21 21:36
5F:→ cityport : 除非機票無限買一送一包含折扣票,不然廢卡一張 02/21 22:51
6F:推 cka : 10萬到底要給甚麼優惠才值得辦? 02/21 23:37
7F:→ coolfish1103: 買機票 75 折應該就有機會了。 02/22 01:59
8F:推 VisaInfinite: 10萬可以免費升級頭等艙一次嗎? 02/22 07:49
9F:推 terry955048 : 直接送頂會籍的話十萬倒是不錯 02/22 09:47
10F:推 maya799 : 10萬年費 我幹嘛不花3萬去買兩年星盟金卡 02/22 10:44
11F:推 eineFrage : 十萬年費+邀請制,到底會端什麼好菜呢? 02/22 11:41
12F:推 nick2428 : 卡板有內容了 02/22 11:59
13F:推 baldeagle : 十萬又不是你想辦就能辦,那要銀行認證的有錢盤子 02/22 14:04
14F:→ baldeagle : 不缺那點小錢的才能辦 02/22 14:04
15F:→ baldeagle : 一堆沒資格被邀請的在那邊罵太貴蠻好笑的 02/22 14:05
16F:推 Scion : 重點是沒加入聯盟,里程很難用啊 02/22 14:46
17F:推 abasqoo : 玩世界卡就好了 2萬點不無小補 單程機票一 02/22 15:12
18F:→ Dimitre : 10萬年費我不如直上Amex黑 02/22 15:31
19F:推 epic : 世界卡也不會有2萬哩吧 (應該是5000哩) 02/22 15:38
21F:→ abasqoo : 新卡+新戶應該有 隔壁卡板的訊息 02/22 16:01
22F:推 epic : 這個版應該很難有人是新戶吧XD 02/22 16:06
23F:推 abasqoo : 我記得他們家定義是6個月內沒有玉山卡 02/22 16:25
24F:推 epic : 本版與隔壁卡應該都很難有人符合新戶定義 02/22 16:40
25F:推 abasqoo : 看有沒有在養囉 我是之前都砍光了 02/22 17:02
26F:推 nick2428 : 新卡加新戶都有的話 就有20000哩 那就能辦 02/22 17:05
27F:推 jamesLD : 拿2萬點再刷一點湊3萬換一張機票還可以啦 02/22 17:26
28F:推 griffick : 廢到笑,等著看那些yt怎麼業配 02/22 17:36
29F:推 opteron165 : 聯名卡權益差 卡客權益也差 真妙 02/22 19:19
30F:→ opteron165 : Insighter不能免費選位 Explorer跟豪經一起CI 厲害 02/22 19:20
31F:→ opteron165 : 外站Explorer還跟預辦登機同櫃台 慘 02/22 19:20
32F:→ CCRun : ADVENTURER升等條件比華航金卡還嚴,結果沒貴賓室 02/22 20:10
33F:推 opteron165 : 華航金還可以免費選標準座位 星宇不分卡等都不行 02/22 20:13
34F:推 GimO : 信仰卡 02/22 22:27
35F:→ lions402 : 跟豪經一起好慘喔。。。 02/23 00:09
36F:→ timsky : 沒興趣 好奇十萬有多少人要辦 02/23 00:39
37F:推 vlkppa : exp跟預辦登機同櫃檯,太苦了吧。 02/23 03:29
38F:推 APC : 世界之極看文宣是邀請制 02/24 03:39
39F:推 DSNT : 嚴格來說,以目前對 Insighter 的待遇,不論是要辦 02/24 11:22
40F:→ DSNT : 高階卡來拿會籍,或是以後回復到正常條件才能維持會 02/24 11:22
41F:→ DSNT : 籍的話,我估計都不會想要再花時間和成本繼續維持了 02/24 11:22
42F:推 cka : 要沒有玉山新戶的人太難了吧 02/25 23:16
43F:推 opteron165 : 首年免年費,且年費只要三千的世界卡可以用商務艙櫃 03/02 10:43
44F:→ opteron165 : Explorer只能用豪經櫃 神操作 03/02 10:43
45F:→ pippen2002 : 國內?15~28一哩吧?? 03/04 00:08
46F:→ pippen2002 : 十萬那卡是邀請制!12~15還是爛.... 03/04 00:09
47F:→ pippen2002 : 兩年星盟金卡 ?? 這要三萬哦? 有啥好康? 03/04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