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0195 (工读生)
看板points
标题[闲聊] 星宇航空联名卡
时间Tue Feb 21 20:53:13 2023
报载
https://i.imgur.com/g8HP3Tr.jpg
3/1星宇航空&玉山银行要开联名卡发行记者会
鸠竟会不会有年费十万的卡别
假如有会有什麽特别的地方?
至少要比照玉山自家卡
海外+特定通路10元/哩
国内12~15元/哩
但只有这些应该不值得10万年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8.199.22.146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6983996.A.320.html
1F:→ alvis : 刷自家航班 X3,高年费卡别送次高的星宇会籍之类的 02/21 21:12
2F:→ kevin0195 : 目前只能帮自己或配偶+18岁以下的小孩开票 02/21 21:26
3F:→ kevin0195 : 弹性就没有长荣好 02/21 21:27
4F:推 cnwang1224 : 除非高年费送高卡,不然没有价值 02/21 21:36
5F:→ cityport : 除非机票无限买一送一包含折扣票,不然废卡一张 02/21 22:51
6F:推 cka : 10万到底要给甚麽优惠才值得办? 02/21 23:37
7F:→ coolfish1103: 买机票 75 折应该就有机会了。 02/22 01:59
8F:推 VisaInfinite: 10万可以免费升级头等舱一次吗? 02/22 07:49
9F:推 terry955048 : 直接送顶会籍的话十万倒是不错 02/22 09:47
10F:推 maya799 : 10万年费 我干嘛不花3万去买两年星盟金卡 02/22 10:44
11F:推 eineFrage : 十万年费+邀请制,到底会端什麽好菜呢? 02/22 11:41
12F:推 nick2428 : 卡板有内容了 02/22 11:59
13F:推 baldeagle : 十万又不是你想办就能办,那要银行认证的有钱盘子 02/22 14:04
14F:→ baldeagle : 不缺那点小钱的才能办 02/22 14:04
15F:→ baldeagle : 一堆没资格被邀请的在那边骂太贵蛮好笑的 02/22 14:05
16F:推 Scion : 重点是没加入联盟,里程很难用啊 02/22 14:46
17F:推 abasqoo : 玩世界卡就好了 2万点不无小补 单程机票一 02/22 15:12
18F:→ Dimitre : 10万年费我不如直上Amex黑 02/22 15:31
19F:推 epic : 世界卡也不会有2万哩吧 (应该是5000哩) 02/22 15:38
21F:→ abasqoo : 新卡+新户应该有 隔壁卡板的讯息 02/22 16:01
22F:推 epic : 这个版应该很难有人是新户吧XD 02/22 16:06
23F:推 abasqoo : 我记得他们家定义是6个月内没有玉山卡 02/22 16:25
24F:推 epic : 本版与隔壁卡应该都很难有人符合新户定义 02/22 16:40
25F:推 abasqoo : 看有没有在养罗 我是之前都砍光了 02/22 17:02
26F:推 nick2428 : 新卡加新户都有的话 就有20000哩 那就能办 02/22 17:05
27F:推 jamesLD : 拿2万点再刷一点凑3万换一张机票还可以啦 02/22 17:26
28F:推 griffick : 废到笑,等着看那些yt怎麽业配 02/22 17:36
29F:推 opteron165 : 联名卡权益差 卡客权益也差 真妙 02/22 19:19
30F:→ opteron165 : Insighter不能免费选位 Explorer跟豪经一起CI 厉害 02/22 19:20
31F:→ opteron165 : 外站Explorer还跟预办登机同柜台 惨 02/22 19:20
32F:→ CCRun : ADVENTURER升等条件比华航金卡还严,结果没贵宾室 02/22 20:10
33F:推 opteron165 : 华航金还可以免费选标准座位 星宇不分卡等都不行 02/22 20:13
34F:推 GimO : 信仰卡 02/22 22:27
35F:→ lions402 : 跟豪经一起好惨喔。。。 02/23 00:09
36F:→ timsky : 没兴趣 好奇十万有多少人要办 02/23 00:39
37F:推 vlkppa : exp跟预办登机同柜台,太苦了吧。 02/23 03:29
38F:推 APC : 世界之极看文宣是邀请制 02/24 03:39
39F:推 DSNT : 严格来说,以目前对 Insighter 的待遇,不论是要办 02/24 11:22
40F:→ DSNT : 高阶卡来拿会籍,或是以後回复到正常条件才能维持会 02/24 11:22
41F:→ DSNT : 籍的话,我估计都不会想要再花时间和成本继续维持了 02/24 11:22
42F:推 cka : 要没有玉山新户的人太难了吧 02/25 23:16
43F:推 opteron165 : 首年免年费,且年费只要三千的世界卡可以用商务舱柜 03/02 10:43
44F:→ opteron165 : Explorer只能用豪经柜 神操作 03/02 10:43
45F:→ pippen2002 : 国内?15~28一哩吧?? 03/04 00:08
46F:→ pippen2002 : 十万那卡是邀请制!12~15还是烂.... 03/04 00:09
47F:→ pippen2002 : 两年星盟金卡 ?? 这要三万哦? 有啥好康? 03/04 00:10